2005-11-15 15:59:36小賽

搶購北京奧運會吉祥物(05.11.11)

  北京奧運會吉祥物昨晚已經公佈,紀念品今日亦開始在指定的地方去開發售。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後,二話不說就衝了出門口,準備到最近的零售點購買吉祥物公仔。
  我下了巴士,就已被大一型的指示牌所吸引「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現已發售」。原來不止我一個人被這個指示牌吸引,還有很多人,一家幾口,有大有細,到百貨公司準備搶購紀念品。
  我心頓即時有了無形的壓力,心想:「下面都有咁多人爭住上去買,咁上面零售部仲得了ge?」我跑到上零售部時,果然跟我心中想法一模一樣,場面完全可以成為明日報章的頭版圖片。我已來到零售點,無論怎樣都要硬著頭皮,衝入戰場,與各大小隊伍進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之吉祥物公仔爭奪戰。
  經歷眾多危難,最後來到售貨員前面,此時站在我兩旁的都是5,6歲的小朋友,這些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不斷叫:「我要大熊貓,我要藏羚羊...」他們叫喊時不斷搖晃身體,我慘受幾個小朋友的夾擊,成隻手撞到我肚上,踩我對腳,後面的家長就不斷納喊助威,好似做啦啦隊咁...無言
  公仔到手了,當然還有些其他紀念品,心情抒暢,終於可以回校了。回到學校,看著剛才的發票,突然想起了忘了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唔記得攞發票去參加抽獎ar~~!!!獎品人人有份,永不落空,哎呀..」我在學校門口叫了出來,沒辦法了,自己太失策,太魯莽了,還是下次寒假前再去買紀念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