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2:51:36小賽

暑期班的最後一天

今日是暑期班的最後一天,天氣不穩定,間中有大驟雨。對於我來說,早上的心情還很好呢,因為自己是個「追風迷」,有熱帶氣旋出現,絕對不會放過。風暴影響之下,在半島與離島的感覺不一樣,離島的風很大,剛下了大驟雨,大學的水渠就彷如激流一樣,水勢洶湧澎湃,樹木也吹得東倒西倒,這才是一號風球下的情況,如果是三號、八號的話......真不能想像離島居民在風暴下的生活。

最後一天我們看了一部看完也不明白的電影,內容好似是有一個外國婦人認為自己是美國總統之類。一開始,演講廳坐滿了人。可是,到最後,剩下來的不到一半,可能是因為看不懂的關係吧!

下午的結業禮,因為同學有唱有跳,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之後我們所有暑期班同學更到旅遊塔食自助餐呢。
我與很多同學都拍了照,還問他們拿了聯絡資料。他們對我似乎亦很有興趣,因為我表情多多。我心情也好了起來,我還跟旅遊局局長拍照呢!整天拍了一百多張相片。可是,最後總是要離別的,我很匆忙就跟澳門的同學道別了,因為我要帶著內地同學離開澳門。說實在,我當了成個月的導遊呢。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參加這麼充實和有意義的暑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