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20:02:25賽門

感情大忌

戀愛當中,
有很多事情是最好不要發生,或者是不要去作!
我今天要講的是我認為蠻重要的其中一項,
那就是不要失去自我(與原本的自己完全不一樣,又或者為了配合對方而有很大的改變)

在戀愛的一開始,當然每個人多少都會矜持(甲掰?)
又或者為了給對方好印象,而做了些微調整!

例如我曾經認識一個人,非常的聰明,但是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電玩上,
但是因為他很聰明,所以不至於耽誤到他的工作,但是出勤的部分,
就會有些影響,譬如每天遲到是必備的!

他一開始認識我的時候,
放棄了電玩一陣子,
但是沒有堅持多久,
後來他很多的時候都在打電玩,
所以有時候跟他約,他嘴巴說好,但是人往往沒有出現,
打電話才發現,他正在打電玩!

所以我覺得他比較適合跟電玩談戀愛,又或者找一個喜歡打電玩的人談戀愛!

談戀愛,還是原汁原味讓對方認識自己,
如果他喜歡,他還是喜歡,這樣的感情"可能"會比較長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