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22:22:15Simon

1070721-小鬼到齊的東京之旅第五日-築地,台場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本來是不知道要排什麼行程,但今天剛好是昇峰的生日,由於昇峰之前有提到要去台場,所以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去台場。去台場前,因為築地快要搬家了,所以早餐就來築地吃好了!在飯店寄放行李後,利用地鐵一日卷搭地鐵來到築地站。

在場外市場逛逛後,就速速決定了這家-魚河岸千兩 來吃海鮮井。

大家的菜都陸續上來,吃完都覺得還不錯。

因為小萱比較不吃海鮮,大美女就陪她隨便逛,結果就在我們吃海鮮井的隔壁吃起蟹肉條。

大家在場外市場留個影吧!

離開前,這三位小朋友在場外市場入口的Lawson旁的小店又點了一些狂嗑。

離開築地後,搭乘地鐵來到新橋站,再利用Suica來到台場,一出站,就看到富士電視台。想想上次來到台場,已經是17.18年前的事了。

來個到此一遊照。

搭乘透明手扶梯前往七樓,雖然有透明遮光罩,但這麼大的太陽下真的覺得很熱啊!



跟七樓展覽場入口的海賊王玩偶們照相。

來跟魯夫照一張吧。在這裡也做了紀念幣。

由於不是每一個人對25樓的展望台都有興趣,所以就兵分兩路,一些人先去隔壁的Aqua City逛,剩下的就去展望台。

展望台的內部。

展望台可以遠眺彩虹大橋。

順著電扶梯到五樓,剛好看到富士電視台在推銷的新戲-空中急診英雄。

離開富士電視台後,就來到Aqua City逛,中午也就在這裡解決,在決定餐廳時,剛好看到這家-吉丸水產迴轉壽司,所以大家就決定吃迴轉壽司了,也稍微彌補了昨晚沒吃到迴轉壽司的遺憾。

離開台場前,大家在天橋上留影。

回飯店拿行李後,搭地鐵前往上野,因為昇峰說沒坐過Skyliner,所以就來京城上野搭Skyliner去成田機場。

跟Skyliner合照。

車廂內留影。

回程是搭香草航空JW105班次。

回家嘍!一路還算平穩,也結束了這五天小鬼齊聚的東京之旅,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跟這些小朋友同行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