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21:18:33Simon

1070717-小鬼到齊的東京之旅第一日-Pokemon Center Tokyo DX,晴空塔


由於很早就答應黃家兩位小朋友在畢業時能跟哥哥姐姐們一起出國,再加上小朋友們想去迪士尼,所以利用今年的暑假來一趟東京之旅。去程是搭乘酷航TR898班次,雖然是早上6:40的飛機,但還好桃園第一航廈的摩斯是24小時,不怕沒東西吃,只是這麼早,不見得每一項都能點的到。這次人比較多,還好這次預定了機場接送,第一次的接送體驗也還不錯。

準備登機了,這是第一次搭酷航。

這班酷航是波音787夢幻客機,算是大飛機。

波音787的座位算是比較寬敞,這次坐的經驗相當滿意,以後有機會還是會想搭酷航。

大約三個小時的時間就抵達成田機場。

午餐就直接在機場解決,這樣我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去買JR Pass以及Skyliner和地鐵的一日卷。這次買的Pass是東京廣域周遊三日卷,第一天就啟用,所以就用來搭NEX進市區。




由於上次寒假時覺得住三井花園飯店京橋的經驗還不錯,再加上這次都待在東京,所以這次還是選住這,五天四夜都沒換飯店。但這次人比較多,所以預約了三間兩人房跟一間三人房,照片就是三人房的樣子。

出發前,哥哥有提到想去新開的Pokemon Center Tokyo DX,剛好這家就在飯店附近,所以在去晴空塔之前安插了這個行程。這是入口。

坐電梯到五樓,一開門就會看到這個超大的卡比獸,非常可愛。

大家都來照吧。

哥哥感到非常高興,買了不少隻怪獸。

剛好昇峰這個月生日,可以領取生日禮物。

接下來搭地鐵前往晴空塔。

上去前大家先照一張。這次是預先買KKday的門票,所以幾乎不用等就可以去搭電梯了。


先來到350公尺的天望甲板,大家先跟地標照一張。

合拍一張。

接下來搭透明電梯前往445公尺的天望迴廊。


一出電梯,就看到在招攬照相的攤位,花了1500Yen照完後,大家就開始玩起來了。

往上走一段斜坡,就會來到450公尺的「晴空佳境」。

這個最高點是這兩位小美女先走上來。

時間剛好是傍晚,所以就可以看看東京的夜景,可惜今天東京上空有點霧霧的,看起來有點模糊。



來跟夜景照一下吧!

往下走來到340樓,剛好有玻璃地板可以來試膽量。

晚餐就在晴空塔解決,我選了這間吃鰻魚飯。

鰻魚飯來了!算是滿有特色的,有碳烤香,還不錯吃。

離開晴空塔,就搭地鐵回飯店,這些前一晚沒睡覺的小鬼們總算是面露疲態,還是趕快回飯店睡覺,明天要去輕井澤騎腳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