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6:53:37Simona~

9 / 10 荃灣~ (2046......肚痛......)

9 /10
我們約好了去看早場......
但我遲了半小時才到兆康站..................
你也再次沒說我一句遲到

在左邊紥了條辮辮~


我們出到荃灣已遲了, 看不到早場......
去了吃早餐~
除了牛油和糖漿, 我還用了你的jam 與魚柳的醬塗熱香餅
我餵你吃呢~ heehee~ "慘無人道" ~
你的樣子告訴我你覺得這樣的配搭很奇怪~ hahahahahahaha~


趁有時間, 去了宜家逛~ 我很喜歡逛宜家的~
我們試椅子~ 只有兩隻腳的那種~ 很有趣~
坐著時......見到有個男人............
他......坐到一張厚厚床褥上............然後......上下擺動了數下~~~~~
發出的聲音........................hahahahahahahahahahaha..................
我很想笑~ 望望你, 你的表情........................hahaha~顯然也是想到了~!
然後我們不停地笑~ hahahahahaha~~~~~



去看 << 2046 >>
不知道它說甚麼..................
我看過的最悶的一部戲~ ha~我真不懂欣賞......
床上戲太多了..................
整部戲也很綺蘼的


之後乘小巴去地鐵站~
hee~ 是小巴ar~ hee...heehee~~~~~


周圍逛了會
在愉景新城魚米家吃東西~
很好吃的豬頸肉炒拉麵~
還有桂圓茶~
我十分喜歡圓肉~
(hee~ 又想起滿記那個白雪黑珍珠~)


後來逛著......我的臉色變得很差吧..................
肚很痛........................ >.<
你去買了藥和水給我服......
又坐了會......

我堅持要繼續行..................
你也只好陪著我............


過了一兩小時也就好了點......
我搭地鐵去油麻地, 你則回家~


我又去花園呢~
又是一大群人晚餐..................
沒甚麼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