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6:35:37Simona~

7 / 10 suit~

7 / 10
早上遲了起床......上不到IT ......
見有時間, 就化了妝~
媽咪見穿了suit , 幫我影了些相相~


回去上food production~
有一刻......我猛然想起......我沒有燒碟﹗﹗﹗
弊............


奔波了一番......在book store 買了CDRW
去computer lab 燒......
幸好我有將power point 放上email

但很可惜......大概是太多人用了......
我download 不到......
弄了很久也dl 不到..................
很是著急......
急得幾度想哭..................


後來同學download 了一個較舊的版本......
也只好用了


燒好碟便趕去上課, 剛好是二時三十分......
十五分鐘的present......我負責intro, 中間一part 和conclusion
要驚三回..................
表現一般............但比起F.7 已算有進步了~
(你跟我說......我present 時當你上身好了~
hahahahahaha~ 當我想起你的中文短講............就笑彎了腰~hahahahahaha)



唉~ 我竟然徹底地忘了要燒碟..................很差..................
本來要present 就已有點緊張......
又穿了suit 和高跟鞋......不太習慣............
加上臨急燒碟..................
整個人也崩緊起來........................



再上完industry 便放學了~

與Bonnie一起回屯門~ hee~
她望著我笑~ hahaha~


你在市中心等我~ 你見到我又是笑............!
Bonnie 走後, 我們去了萬寶~
hee~ 你送了鈪鈪給我~ ^.^ heeheehee~


然後去吃晚飯......
你和Bonnie都察覺到我這天說話說得很快很快
而且整個人也在十分緊張的狀態............


我們去了吃過橋米線~
我笑你以前一定經常帶女朋友們去那裏"幽會"~ hee~


Jess 打給我了~
你陪我去找她~ 給她geog 的參考書呢~
她說不認得我ar~



然後你送我回家
越近我家, 氣氛越不好........................

大家也是為對方著想的
我知你累, 想你早點回家;但我又想多見你一會, 所以想陪你搭車
但你也知我累......我也真的很累......你想我早點回家休息............
為這事而令大家也不太開心
有k51來你也不搭............
我發你脾氣轉身就走........................你也跟著我..................


我是累, 但不想回家..................
見到有未接來電, 覆了, 並約了在餐廳等


你陪我去市中心............
到那家店門口你問我約了誰............
你的反應..............................

我們在門口糾纏了很久
你動氣了............還是第一次..................


之後我進去餐廳............在我開口之前............他叫我先走..................
那一刻......很感激他的體諒..................


我走出店子, 與你走了
很累......走不動了......到栢麗坐坐..................
談了會........................好了很多
我們還用手機拍照~


對ar~ 5/10 爸媽也出了E 398 給我~
是生日禮物呢~
與你一樣~ hee~
不過我那部是白色的
前兩天沒空, 在這晚才拿出來用



我希望我們以後的關係也和諧點
(其實本來也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