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54:11KARAS

微積分啥咪鬼東西.....

今天早上我似乎變成了班代=..=
早上系主任一看到我
就問我幾年級的
說啥以後不用在外面等 可以先上去拿鑰匙
簽個名字就ok了...
而且他似乎還記下我的名字 覆誦了一次...
(內心OS:我不想被你認識啦= =)
之後下午的微積分
上的有點一頭霧水
雖然他講的我廳的懂
而黑板上的我看不懂
全是英文....
啥咪自然數,實數...都寫英文
不過他說我們可以翹課 囧
他不定時點名 隨便點
他有點名的話 有到的可以+1分
最多+10分(因為他說他最多只點10次)
所以全勤的話一定可以+到10分
還期中,或者期末考 一定出他上課說的範例或者習題
而且一字不變 =口=!
挖考 這就是所謂的大學老師嗎...(雖說是科大啦!!)
阿最後一節是英文課
很不幸的 我禮拜一的英文不小心給他考的不錯
居然到了全一年級最好的A2班去上課Orz...
還蠻後悔的... 老師說啥我們這程度已經很不錯
所以考試會有點難道 如果要+分
就去參加多一點活動 像啥最近的萬聖節或啥寫作等等的...
瘋了=..=...一個普通的英文學分要搞成這樣
那我還不如考低一點去B或者C班寫簡單的題目...
和我同班的都說 二年級要故意考爛了=..=

最近發現了一件事情...
原來一個和我同班的 居然也是善化的=口=
還是我某阿嵐的朋友 也當然很容易就混熟了= =
不過現在大多都認臉不認人...
會說話 名字末宰羊 囧...
不過我好像蠻快就認識很多人了= =+(自豪XD)

阿回到宿舍 無聊跑去打桌球...
打到最後無聊和學長PK = =
原本以為很爛
叫了一個在玩撞球的...
強 囧~
第一場7比11 我慘敗Orz....
第二場10比11 Deuce3次...我還是敗了
(學長還說我殺氣重吼XD~)
不過旁邊的學長都希望我打贏他=..=
似乎是要笑他吧~
下次我一定要贏_/....
把我的手感拿回來吧lol....
(第一場發球失誤,連續觸網送了4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