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8:21:07KARAS

耍帥耍酷之『Devil May Cry 3 』-Special Edition

從字面上的翻譯是
《惡魔也許會哭泣》
俗到爆的翻譯=..=
所以 大陸就用簡潔有力的兩個字來取代
《鬼泣》的確啦! 從字面上也是這個意思XD
不過台灣卻翻成《惡魔獵人》與其說和標題沒啥關係
和遊戲內容也沒啥關係吼...
反正是不錯玩的遊戲
因為本人無PS2(就算有 也沒有多餘的電視可以讓我玩)
所以只能期待PC版
終於在今年接近6月底時出了
感動的畫面+砍殺阿~~~@Q@
但是最近拿起來玩....
(三國無雙四sp玩膩了...)
卻卡在第三關的狗王...(三頭狗)
狂死 再死 一直死 除了死還是死
死到Capcom的降低難度模式都出現了...
(和鬼舞者一樣 我玩鬼3也是狂死到降低難度Orz...)
降低了還是打不贏...
直到今天 某肥和某豬跑來我家(據說有人淋濕了)
想說贏了是吧... 還是輸=..=
之後是用槍 慢慢的射死了.....
然後某肥說我的難度太高了 是困難模式
只是我看上面明明標示著 Normal = =...
後來就爆出說 原來他一天破關的原因是
都調成簡單模式.....
我還想說 我遊戲素質又不是多差
怎會打成這樣...
據說某天在網咖 玩所謂的蟾蜍吐珠
(就是顏色一樣的珠子X3以上就會消失 有蟾蜍版的也有瓢蟲版的 ZUMA系列)
我晚他4關玩吧! 居然讓我玩到超過=..=....
這可以看出實力的差距了XD
不過今天某肥和某諸來了
到是也蠻高興的!
出去和肥,蟲豬,黑熊一起吃飯也是~~
不過那日本料理的定食 可是不容小覷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