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2:24:46KARAS

死亡筆記本TV-Cast出爐!!!

STAFF:

原作 大場つぐみ
漫画 小畑健

CAST:

月 石田彰
L 朴路美
リューク 乃村健次
ミサ 半場友惠
レム 高乃麗
総一郎 若本規夫
レイペンバー 小山力也
南空ナオミ 斎藤レイ

對於其他的聲優 我也不是很了解
但是月和L的聲優....
我是一聽到聲音就可以喊出名字的....
月的聲優 石田彰 每次看到他的名字
都會使我心中浮現一句話
“怎麼又是他”他配的動畫太多囉~
EX:鋼彈SEED(Destiny)的『阿斯蘭』,keroro的『三郎(623)』,最遊記(全系列)的『八戒』,火影忍者的『我愛羅』,武器種族傳說的『主角』(名字我忘了=..=)等等......(最近的新番也有...)
至於 朴路美 沒錯
他是個女的 很矮的女人(感覺和石田身高差不多)
他配的聲優最著名的就是鋼之鍊金術師的『愛德華‧艾力克』了,其餘的我所之道的有NANA的『奈奈』(唱歌那個喲~),死神的『日番谷冬獅郎』(超受歡迎的角色)....
不過我覺得 石田彰配月還不錯 也是很多網友預料中的(因為夜神月後面崩潰那段 非常適合他演=..=)
朴路美配L個人感覺蠻奇怪的@@.....
要的話也要找 山口勝平 來配會好一點(曾配過工藤新一與犬夜叉....等)
也有人提議說 月 要給子安武人配比較適合....
只是我認為配出來會吐血 他的鼻音太重了=..=
想到鋼彈SEED的『穆』,和Keroro的『Kururu』,KOF2003的旁白(喊KO啥的)以及『矢吹真吾』,還有一堆變態的小配角...
個人認為不怎適合=..=....
不過還蠻期待的
10.3就要放送啦!!!
等待中~~~~~
設計圖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