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04:45KARAS

聚會 飆車 很閒!? 不 是很鹹XD

今天所謂的聚會(!?)
是到南二中旁的野宴去
但是也沒幾個人=..=
說啥會有20幾個
卻只來了16個...
進去之後 又是如往常一樣
大點特點 大吃特吃
啥都點 啥都吃
啥都不奇怪~~
最搞笑的是吃那個『X菓子』
就是用棉花糖下去烤
烤到有點金黃色的(日式)
我就說我很快就可以讓它變黃
移到抽油煙機底下
變黃了XD....(黃色燈光)
↑好冷........
沒想到 我們的班長阿德
就把小姐叫過來
問說『這要烤很久才會變色,那我這樣不就變了??』
(移到黃燈下XD)
小姐狂笑XD.....
而點餐時 班長阿德 個個叫帥哥美女= =....
點最多也吃最快的是
五花牛肉....估計算一下....
2X盤以上吧~~
(盤子都會被收走無法算出正確數字)
吃完之後...
居然又說要去黃金海岸...
(好遠..................)
我的車子只有50cc...
和那些125cc的根本比不上
騎到最後還跟丟了(不是我騎的)
留下後面兩台...(一共四人)
其餘三人都是南縣人
所以之道路的我...
只好帶路=..=.....
沒想到到了之後.....
我們第一個到XD~
不過據說他們在前面有等我們
還一直打電話
但是我沒有被罵 被罵的
就是號稱我們班不管作啥事
都會被罵的香蕉...
之後一群人脫了鞋子
在海邊跑(<====笑ㄟ)
以為在拍連續劇似的= =
之後看到另一邊 烏雲密布
只好趕快飆回來...
(還有人要撘公車火車呢~~)
感覺幾乎都在騎車=3=
好遠又好累阿Orz.............

不過還蠻不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