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7:36:22快樂的鼠

一籮筐的倒楣事情= ="

11/23星期五

去上課==最後1節大項教我們去司令台集合
唱校歌。。。。

一去哪裡。老師就唱巍巍XX聽到就煩。。。。

唱不好就跑操場1圈= ="

我ˇ們種共跑了3圈。。累ㄚ

放學了"大家都從窗戶跳進去= =

到我位子時我再找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記的我放在口袋阿==

煩耶"

肥蟲打我手機打通了沒人接= =

就降過了1天。。。


11/24隔天

上午都在睡覺= ="

下午3點多我把我的電腦拿去從灌

他叫我下午5點多去拿。。。

我就騎車去載電腦回來騎到火車站前面[我車禍了]= =

我看了一下我的電腦= =主機前面外殼壞了其他都沒事[還好喔]

他說你現在要怎辦。。。。心裡的SO我怎麼知道,

他還借我手機打給我媽= =

他說他是鴻海集團的職員??安捏喔

後來警察就來了= =

警察問我們要自己處理嗎?

我們說對= =

後來我舅舅幫我擋因為我沒又駕照= =

後來他說他的車是全險

他會較保險公司出錢幫我修車==

心裡SO那台車那麼爛= =不用修了啦,換新的了。。。

後來我們就到了警察局。。。

警察就量他跟我舅舅的酒精濃度。。。好檢沒事


後來就回家了


真倒楣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