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1:15:47ZING 暐

GO!! 淡水ㄧ天一夜遊 !!! (上)

早上我很準時抵達集合的地點,卻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

OK囉~ 起初想說難免會有人遲到~

但是.....

等了快30分鐘沒看到人是怎麼回事!!??

讓我深深感覺...我是不是被放鴿子了?

打電話給主辦人那邊,建豪竟然說『反正一定會有人遲到的啦!』

不是吧你!就這句話你要等死我呀~~~~~!!

等了40分鐘才看到蛋頭、鴻偉、政民、建豪集合到光啟

看到你們每個人都帶著一堆大包小包的~

也許是你們在整理東西,”稍微”可以原諒啦!

尤其是建豪整台野狼塞的亂七八招,跟載便當或瓦斯的阿伯有拼!

為了分擔建豪的負擔,我決定要幫他背他胸前的背包

建豪:『放心啦!超輕的!不會重!』他一臉輕鬆的跟我講

說完就把它胸前的背包拿給我,看他拿的很輕鬆 手伸的直直拿給我

『屁勒!!超重的啦!!』這是我剛接手他背包的第ㄧ句話

很明顯我被他的超強演技騙了,這包包我估計少說也超過10公斤!

『哇靠! 你裡面放什麼東西呀!? 怎麼那麼重?』

包包能放到那麼重,真的會好奇裡面是不是放鉛塊之類的東西?

建豪:『沒有呀! 就放兩包米、P2、糖....等等』很平靜的回答

『幹嘛!? 你打仗唷!!』 我很激動的說著,請容許我的報怨

準備就緒後車隊就要出發啦!走疏洪道的路線去淡水!

這ㄧ路上我發現我背上的背包不只是重之外...

還有一點很怕的很可怕的功能!

就是...它會幫我強制壓車!!

這路上我有時候會壓到路上的坑洞,我的背包被這樣ㄧ凳都會偏左右

那代表什麼? 就是它偏左我就會往左壓車,因為背包的重量太...

我建議喜歡去什麼山路玩卡普的車手,都去買個鉛塊做背包 超HIGH!

騎了4~50分鐘我們終於平安的抵達建豪家

他家真的超大的不是我再說,一個人住其實還滿可怕的

卸下我們車上的大包小包以及我身上的空降包包

我們先去附近的家樂福買今天晚上烤肉的東西

到達家樂福建豪先去提款,提完款就直接把收據柔一柔丟進垃圾桶

這舉動就讓我想到一個話題,於是我就跟他說...

『新聞之前有說有人這樣丟收據,就有人把它撿走拿做偽卡盜刷耶!』

我這樣ㄧ說完,原本要一起前進購物的建豪突然停下了腳步

我們大夥回過頭看他,他的表情不知道是要笑還是不笑

眼神漂移不定,我想這個情緒因該是...害怕吧! 哈哈...

他開始猶豫要不要回頭拿那垃圾桶中的收據?

政民:『哈哈 不會怎樣啦! 走了啦~~!』

鴻偉:『吼~~~~!明暐你很煩捏!!不要鬧他啦!!』

哈哈..我怎麼知道我只是隨口說說 結果....

後面建豪還是決定要會去取回垃圾桶中的收據

只見他緩緩的走到垃圾桶前,探頭看了看不顧眾人的目光伸手進去打撈

哈哈...這ㄧ幕真的是笑歪我了啦!!

建豪:『嘿嘿! 我拿到了!』只看他手拿著收據,還略嫌驕傲的說著

我們逛了一會,把該買的東西都買好,就準備回去換衣服玩水囉!!

在家樂福停車場我們各置把東西平均分攤到每個人車子上

正當我準備把車牽出來時,有ㄧ對情侶從我車後騎過去

『咖拉~~~~!』這是那對情侶經過時,我所聽到我車擋泥板清脆的聲音

哇靠! A到我擋泥板還不停下來說對不起!還裝不知道繼續往前勒!

我道歉的聲音是沒聽到,卻聽到我身旁的嘲笑聲

政民:『哈哈...!!』他笑著左手搭著我肩膀另一隻還指著我

幸好我定性夠!! 我抿著嘴握緊了拳頭,忍住了這口氣!

阿民還虧你那麼大隻!你不幫我就算了,還幫他笑我!!

真不知道是我朋友沒選好? 還是我做人失敗?

回到建豪家,大夥迅速的著裝完畢騎車前往白沙灣

ㄧ路上幾乎沒有轉彎,我們車隊車數其嘛都定數在8~~90多

騎了一會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們避開了人潮多的地方停車

這邊是個比較旁邊的海域,玩水人明顯的比之前去的白沙灣少很多!

我停下車就看到ㄧ對情侶在那邊瞎逛~

那對情侶看到我們走了過來跟我們透漏說...

情侶:『你們車子裡面的東西記的要拿走唷! 這裡有小偷!

我們的包包已經在剛剛被偷走了!』

被偷東西卻講的很平靜,不知道是不是從著急轉為了無奈?

彈頭:『他們怎麼偷的呀?』 這問題好,我也很納悶

情侶:『喔...就手硬伸進去車箱裡面拿呀!』男生邊說還邊示範哩

聽了他們的忠故我們把值錢的東西都拿了出來才跑去玩水

這片海域我能說真的是非常的少人呀!

就我們5個大男生在這邊玩水,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同性戀勒!

越是這樣想我越是害怕,我是不是誤闖了同志的天堂了?

其實也沒有玩什麼,我後面一直躺在海面上漂浮隨著海浪擺動

真的超舒服,差一點就睡著了!

很怕一睡著ㄧ睜開眼我會不會已經是滿臉鬍子,還看到郵輪把我打撈上岸

ㄧ個不小心就飄到了台灣外海!?

不過幸好有ㄧ群沒人性的朋友提醒著我不能睡著!

當我躺的正舒服時,就會成大量的海水灌入我的鼻子中

不是我在講,超提神的! 7-11賣的口香糖都沒它嗆!

當我們玩的差不多要走時,阿輔、勝祖 才過來

太遲了吧,沒辦法囉! 睡晚就不能玩水了囉!

大夥回到停車的位置,驚覺他們的車子全部被動過了!

鴻偉的車子上還有髒髒的黑油指紋

眼見這情形,自己當然不免要趕緊檢查自己的車子囉!

當我打開我的車廂時....

我的臉都綠了....張大了嘴巴...像個木頭人呆滯的看著我的車子...
這時問題來啦! 要請問讀者們一個問題!

聰明的讀者! 請問你們有觀察出照片中的車子有什麼問題嗎?

假如還是不知道的話,沒關西!

家裡有摩托車的都可以實驗看看!

只要實驗過後就知道這照片中的車子奇妙之處了!

實驗什麼呢!?

就是!!....

打開車箱的方向跟我照片車子的是相同方向的!

假如你的車子可以跟我一樣可以從前面打開

那就要恭喜妳了!因為你也加入了我的行列!!

你車箱前面的連接頭斷掉了!!

對!!沒有錯!!

我車箱前面的連接頭小偷扳斷了!





未完待續.... 今天累了! 晚點再打下篇
BB 2009-01-19 22:41:33

超屌的啦!!
被搞成這樣!
比愛車大X照還猛啦啦啦啦啦啦!

緹緹 2008-09-28 10:03:37

無論如何
就算有情侶救星
你還是逃不過小偷的毒手阿!!

版主回應
= =" 呵呵 是呀~~
這真的讓我深深的懷疑...
小偷是不是就是他們!? @@ 很納悶
2008-10-05 11:42:40
伊 -- 2008-08-29 00:22:17

摁 好誇張 ...
那個修起來要很貴芭 ..
學到一點 就是千萬別騎摩托車去白殺灣?!
那個照片 超經典囉 = D
摁 期待你下篇文章
哈 xD ---

版主回應
錯!!是不要騎車去白沙灣偏僻的海域!

我照片活像個賣藥的!XD

完蛋了!! 我懶懶的不想打下篇了...^"^
2008-09-04 01: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