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36:11ZING 暐

三峽謎之國中招生(ㄧ日遊) 上篇

『嗡~~ 嗡~~ 嗡~~~!』 早上六點鐘真真借放在我這的手機,不停的振動著

我死賴在床上呈現半死的狀態不想理會那隻手機

但是那手機還是不罷休死命的嗡嗡嗡叫,天呀!真真你朋友都這麼有耐性的嗎?

終於...我屈服了! 因為...對方似乎耐心比我還好!!

最該死的是,為什麼我睡前要把真真手機放的離床那麼遙遠?

我拖著個怨念而無魂的軀殼下床,往眼前震動的手機緩慢前進著

抓到手機我毫不客氣的掛了電話,為了以防萬一我還順便把手機帶到床上賴床

多虧了我的聰明知道真真的朋友是打不死的蟑螂,電話一響我很方便的掛電話

也多虧真真的朋友讓我提早了『很多』起床...|||

刷刷牙、吃早餐、穿衣,很迅速的趕去學校招生的集合

到三峽路途不是很遠,車上還跟小靜聊了些天讓我不會感覺那麼無聊

到達了目的地的國中大伙紛紛下車閒聊著...

同學A『ㄟㄟ..你看後面那個學生』

我隨著她指引的方向看去,一個國中女生把褲管捲的高高的刺腳踩著地上積水

恩...? 這是他們國中生的娛樂?

同學B:『哇...我們來的這個是土著學校喔!?』

哈哈哈... 這麼說來感覺到真的都還感覺滿純樸的

隨後光啟的學生們開始把自己科系的東西搬下車準備會場的東西

我帶的兩個同科系的學弟似乎都很積極,讓我感動的留下了眼淚

『同學 你第一次來呀?』我邊佈置邊跟一旁同科系的學弟問到

同科A:『恩..沒有耶,我是第2次來了!』 他回答著我把科系的機器人拿了出來

『呵呵 是這樣呀! 那你應該很討厭這個機器人吧?』我用同情心的口吻對他說

同科A:『對呀! 對呀! 上次...$%*(#%@#$^』

他講的口沫橫飛想必他也受了不少傷害,學弟我了解! 我了解呀!(看遠方)

準備的途中少了很多的東西不然就是缺少零件無法使用

『主任 自走車哩? 還有那顯示器為什麼不能顯示?』我有些困擾的問著主任

主任:『恩? 顯示器唷...它IC掉了不能用了啦! 自走車我不是放在袋子裡嗎?』

講完他走到了袋子前面翻了翻裡面的東西,一臉疑問的轉向我...

主任:『我不是叫你拿了嗎?』

哇靠...你現在不會是想要怪我,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吧?

『ㄟ~~主任 我下去撘車前還有問你”要拿什麼嗎?”』我挑起了眉間反駁著

主任:『 YA! YA! 沒有東西,今天就用機器人來展覽吧!』

主任他四兩撥千金用非常愉快的口吻回應我,隔外的令人感覺不舒服

『主任你別YA呀! 你YA我們很困擾呀...』我皺起眉頭無奈的說著

ㄧ個機器人要我展覽.... 有病呀!? 還用那麼愉悅態度回應我,是怎麼回事?

主任:『呵呵..好啦 我車上好像還有電腦,我開車過來等等你們過來搬』

講完他很帥氣的轉了個身走出了大門,還是那麼愛裝腔作勢 唉呀~

隨後主任把他車開了過來,我上前打開了他後座的車門

主任:『ㄨㄟˋ 有看到車裡面的東西嗎?』他很不以為意的對我說著

耶!? 自走車耶! 不是說沒有帶嗎...?

『哇靠...明明就有帶!還很會裝哩! ㄍㄚˇ林北騙!』

當我說完這句話我屁股突然一陣疼痛,因為...主任膝蓋跟我屁股SAY HI !

我們繼續的佈置會場,小靜則是很閒的到處閒晃著晃到我們的攤位前

小靜:『ㄟˊ~~~你們的機器人可以動嗎?』好奇的問著

是呀,這機器人當然會動,但是它的專長不是會動...而是製造尷尬!!

『哎呀...那個東西很無聊,你不會有興趣的!看完會很失望唷!』

只見小靜好像有些失落,默默的站在我們攤位旁看著那機器人

稍後第一批參觀的國中生入進來,由於空間狹小格外的讓人感覺擁擠

就在這個時候...

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累了... = = 晚點在打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