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1:37:53ZING 暐

看看自己

時間ㄧ直在走,年齡也隨著時間在增長?

但是我有隨時回頭看自己成長的足跡嗎?

現在的我跟一年前的我又有什麼不同呢?

價值觀、耐心、沉穩、思想、面對每件事情的態度

這些事物上我做了什麼樣的改變?

原本的我一直被呵護著,自己卻竟然渾然不知

我家境並不富有但是我有完美的家庭和愛我的爸媽

這些莫過於是人生最大的富有、最大的幸福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受過太多餘的捶打成長

我的身上並沒有背負著任何的負擔,這樣的我真的很幸福

沒有負擔、沒有壓力的我 欠缺的是什麼? 挫折、學習、成長、堅強

在安樂的世界中我的成長變成了呆滯、滯留不走

有太多同年紀甚至比我小的人,肩膀背負的東西卻是如此龐大

那些背負的東西早已經超出了他們需要背負的年紀

有點傷感、有些感觸,並不是每個人的家庭人生都是如此完美的...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的想法、做事態度如此成熟的分別


現在的我打算三個月停下打工這件事情,我很怕自己又開始停留在原地

我很在意自己的成長...

為什麼如此在意呢?....

不知道 也許是那些奮鬥的人感動了我,我不願自己像是井底的青蛙

我是真心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富有、幸福美滿囉!

WORLD PEACE !











上一篇:存在的意義 (?)

下一篇: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