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05:27蘇帥

《善變》

對家人:
  母親,我善變是因為我叛逆期到了。
  你要生氣,我不阻止妳,
  我也改變不暸自己,反正我是死孩子。
對老師:
  紮衣服、口德、課業
  這三樣事情一直讓您操心了,
  雖然我每次被你罵的時候,都會應「好」,
  但是每次都陽奉陰違...
但我保證,「紮衣服」這點等我瘦了,
  一定不會再讓您操煩!
  至於口德跟課業嘛...加油...
對同學:
  我知道我個性還蠻善變的...
但是我請大家容忍我吧...
我總有一天會維持到我心態的穩定值的。
















對《Ture》:
  善變這種詞…ㄜ,我不會用在妳身上的。﹞
  
  嗯…我甘願做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
  雖然妳想討論的事情,很多跟我沒交集
  但是也證明了,只是我純純的  罷了
  只是單純喜歡你的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