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23:39:24*寇刀飛殤*

οO在網路上遇到一個怪ㄎㄚ的談話實錄○°

昨天下午我在網路上被一個人密.我忽然絕得這傢伙似乎...有點妄想症.以下是
我們對話(因為字太多所以我把帳號跟通話時間給刪除)
QOO:嘿..兄弟!
我:安..你是誰?
QOO:知道家族嗎?
我:哪個家族?
QOO:武道....
我:喔?有事情嗎?
QOO:你住哪阿?
我:大新店阿...山明水秀的大新店!沒聽過嗎?
QOO:又是一個台北人...
我:阿你是住哪裡阿???
QOO:挖高雄阿
我:真遙遠阿..阿你扯這麼多是想說什麼?
QOO:你得意技是什麼?
我:ㄝ....德式後腰橋阿.問這幹麻?(..我不太喜歡洩漏給外人知道我的底所以
胡扯了一下)
QOO:挖..你以為你鬼塚英吉阿...
我:誰說只有鬼塚英吉可以用的?你到底想說什麼?
QOO:挖告訴你喔..挖自創滄海神訣
我:喔..這麼利害阿..(大驚!)
QOO:挖順便告訴你.挖已經練到第九重了
我:阿....那..有多利害?(幹..這傢伙再說什麼)
QOO:我用在樹木上..只要一發勁樹木就可以一分為二
我:這麼強阿...(天阿..真的還是假的阿)
QOO:力量可是不輸給鐵沙掌阿
我:喔...(我連鐵沙掌都沒看過阿!)
QOO:我告訴你我將真氣凝聚在手掌上.然後瞬息爆發.樹木就劇烈阿
我:那真是辛苦你啦
QOO:練這門武術一定要自己的體質感覺的道真氣才可以練阿.我已經運行了三個
大週天了
我:你運一次勁要運多久阿?
QOO:10秒
我:太慢了吧..
QOO:我也沒辦法阿除非遇到非常警急的危險才可以"瞬息萬發"
我:這麼神(我忽然間覺得北斗神拳已經不夠看了)
QOO:想切磋切磋嗎
我:..不必了..你..武聚的時候找別人吧
QOO:武聚?幹麻的?
我:就是一群人約出來互相切磋的
QOO:喔?那我現在去約.約下禮拜好了.可是我可能會很ㄍ一ㄥ
我:為什麼...
QOO:因為我剛割完包皮
我:喔..那你真是重傷阿.好好幹麻割阿
QOO:因為聽說割了會變長.所以我就去割了
我:喔...(這算自曝其短嗎?)
QOO:恩..好像有長長了.聽說練氣功也會變長
我:我只聽過練氣功對身體健康好
QOO:我試過我試過.只是大一下就小下去了
我:這樣阿..(我現在終於知道寡人有疾這句話是在形容什麼情況.原來人們為了
健康可以無所不用其極)
QOO:你要知道練武需要每天內外功同時練才可以發揮出最大的威力.我告訴你我
每天都在家裡這樣練
我:你...不用讀書做事阿?你到底幾歲阿
QOO:我20阿.我不讀了.每天練習武道
我:喔...
QOO:我每天再家裡練武.只是在家裡面練真的不好.很吵.會嚇到人
我:恩....(我覺得你在網路上已經嚇到我了.出去外面可能會嚇到更多人吧)
QOO:我絕得我已經走火入魔了耶
我:怎麼說?(我看你早就已經走火入魔了只是你沒有發現)
QOO:因為我睡到半夜身體會自己坐起來
我:夢遊吧...(我想起網路小遊戲古奈得先生)
QOO:你知道嗎我本來再想練氣功可以得到特異功能
我:ㄝ.....(你是不是想要搓出5張A士)
QOO:就是練到身在這..可是靈魂飛出體外
我:靈魂出竅是吧(我覺得你妄想症比走火入魔嚴重)
QOO:可惜我還沒有成功.不過我相信只要繼續打坐練氣下去一定可以成功
我:聽電視說打坐時要是沒有高人在容易被髒東西侵入體內
QOO:他X的.難怪我覺得我身體裡面有一個聲音再跟我說話
我:天阿...(你不是被鬼上身就是你身上帶著魔戒)
QOO:我要用我的內力來將這些東西趕走
我:真強阿!(去找個道士比較實際吧!)
QOO:我跟你說我從國中練氣功開始.有時候到中午會決得體內有一冷一熱的氣息
在體內流動
我:這麼神?(我絕得我好像在跟張無忌說話)
QOO:我決定了.我要將這兩股氣合而唯一.一定會有更大的力量.你要不要一起練

我:不了不了自覺根骨甚差(當然不能練阿.我不希望一年後變成我在網路上跟另
外一個人說我是鐵拳無敵)
QOO:忘了告訴你我每天都有吃鐵牛運功散.吃完以後就可以運功啦.挖哈哈哈哈
我:聽說那好像是拿去治內傷的(原來鐵牛運功散是21世紀的大還丹.吃了可以增
加功力阿XD)
QOO:我要閃了...掰掰..下次聊
我:掰掰.............(終於解脫了..耽誤我整個午睡時間..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