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23:31:47*寇刀飛殤*

關於大家都知道"應到未到"的笑話...(熱騰騰,必看!!)

關於"有沒有應到的未到?"這個笑話~想必在此版所有的大大應該是都有聽過的!!

可是呢...!!今天卻發生了下面這樣的一件事情...

想知道嗎??那就繼續拉下去阿!!

$$$$$$$$$$$$$$$$$$$$我~~~不是分隔線$$$$$$$$$$$$$$$$$$$

話說這個"有沒應到未到的"這個笑話是大家都聽過的

可是我現在要說的是今天發生在我們班的事情!!

今天下午第八節自習課的時候
當時在跟朋友玩賓果的我突然想起之前別人跟我說過"有沒有應到的未到"的笑話
於是就跟我那朋友A說要惡搞作我們後面剛睡醒的一位強者男同學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性感的御姐(是我拉):欸欸!!你去問他,問看看他那個"應到的未到"那個

我a麻吉:吼..妳很A欸...

美麗的御姐(就是我辣):哪有~"~我很清純的勒~妳不要想歪~快辣~他醒來了

強者男同學:揉眼睛中..(不祥的預感)

我a麻吉:欸欸欸!!我問你喔~~有沒有應到的未到?
(期待...)

強者男同學:阿?有阿...有未到...

我&我麻吉:(笑成一坨)

可愛的御姐(還是我辣):你在哪裡聞道的...(抖)

強者男同學:阿..?她(指我同學)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

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
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
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
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
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
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
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
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
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他剛剛轉過來就有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