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0:35:41Simon賽門

汽球與魚

汽球與魚

汽球第一次遇見魚
是魚在汽球的部落格
留下一句問候
氣球當時對魚的
文字。圖片很感興趣

但魚卻消失了蹤跡

氣球第一次遇見雨
覺得好像在哪看過雨
很面熟但記不起
在那次聚會上
汽球被雨的個性深深吸引

原來雨是朋友的朋友

汽球回家之後
腦裡想得都是雨的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還向共同的朋友大熊
尋問有關雨的一切

才發現魚就是雨
雨就是魚
都一樣讓汽球心動

” 如果我是那半朵雲
我思念的淚
能否滋潤你乾涸的心

如果我是那半朵雲
我不會遮住你的天空
我想帶你飛向世界的盡頭
尋找傳說中的彩虹

證明我的 心動 ”

但是汽球知道
汽球不是大汽球
無法達成魚想飛的願望

汽球告訴自己
還是會默默等待
期待某天
愛情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