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00:55:31希蜜

土星進入天秤?


(這張圖片是老大坐在我面前替我的筆記本簽名之前,他去廁所時我偷拍的:P)




話說土星進入天秤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我不知道!(眾毆
我又不是占星專家,怎麼可能我會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呢?
根據時報周刊最後二面星座專欄中的小姐表示
土星進入天秤會有一段時期,我可以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看似可怕的挑戰與考驗,潛藏著新的機會。

話說...我與最近一位接心者又有故事發展了!
相信讀過我上篇文章的朋友知道,我最近做過什麼事情
我原以為這故事可能要落幕了,但沒想到上禮拜五在工作時我又得知一些事情
原來這位仁兄忘記把我的信帶回家= =
但是,他有囑咐一位同事要幫他保管好。
我應該高興接心者記得請同事保管信呢?
還是應該難過他忘記帶走了囧?
我工作的搭檔跟我說,他是真的忘記了。
好吧,那我選擇高興好了(攤手
我想後續應該是沒什麼故事了
但我一定會做一件事!
接心者!等著被我打電話過去鬧吧!!! 哈哈哈哈!!!

今天這文章真的沒什麼重點......
土星進入天秤到底這段期間我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讓我們拭淚(?)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