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1:52:05希蜜

還是得更新

雖然這是買了3個多月的新電腦,但是沒存什麼可以放網誌的圖片。
所以請各位觀看我這沒圖又沒重點的生活小記事!
我捫心自問,難道真的一張都沒有?
我要老實的說,當然有照片!
但你想我會在這裡放自己開心聚餐吃火鍋的照片嗎?(竊笑中

話說今天有什麼事情可以記錄呢?
首先,今天是我一個很好玩的同事,他與我共事的最後一天
為此,我寫了一張應該是快一千字的卡片給他,當作離別的禮物。
一般人的卡片內容,有些短則幾句祝福的話語,摸不著心裡的邊際
有些長則落落動人的文章,直達暴表的落淚
既然我用了將近千字的祝福,那應該是屬於後者
每次寫卡片,總會把我帶到既期待又興奮的國度去
我在這國度停留的時間將延續到,我把卡片交到署名的人手中為止
是否能進到人與人所嚮往的心靈國度彼此相知相惜著
端看"接心者"他所帶給你的反應
這卡上敘述著我與他相處的這四個月中所有我能記住我與他之間發生的所有事情:
我們曾經毀了(?)十八萬的消防器材(汗..
我很感恩地搭他的便車
我們每次一碰到都喊著對方的綽號,並臉帶微笑
有一次中午吃飯,他語重心長地說我很容易被騙(笑.. 
(PS:他還說我很可愛)
前幾天,他說我這幾個月在工作上,進步地很快呢!(心

這一切的一切,我把這些回憶化成歷史贈與他,希望他永遠不要忘了我這同事。
他說我是第一個因為他要離開而寫卡片給他的人
他說他很高興,所以稍微小小抱我一下,當作回禮。
我要食髓知味地說,這還達不到飛去心靈國度的程度
唯有對此,我是貪心的,可以說是異常貪心
但是我想起有個大學曾教授告訴我一個道理
當你當下給予時,要馬上學習放下。
你有權利給予,但別人也有權利可以不回應
我心中雖然放著這兩句道理,卻還是非常奢望那難能可貴的回應。

也許就這樣吧
這樣才是好的

話雖如此,我還是希望明天在我的手機中,能出現比較不一樣的簡訊XD"


 
祇霧 2010-09-02 17:43:53

每一個經過生命的人
或多或少都會影響自己
不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都是生命重要的一環
永遠不要忘記從中學到過的事喔!

版主回應
老爸謝謝!!>口<
我記住你說的話了,也順便回想過去好與不好的事情
我今天寫下這些事情,我學到什麼呢?
接心者有很多種!
或許我那位同事,算是新增的類型。
其實~也許~大概吧
我也不了解他
但我想他應該有把我記住了XD"
就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面吧@.@

話說,我一整天都沒收到簡訊 (汗

阿Q精神降臨\口/
2010-09-02 23: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