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7:50:12希蜜

玩遊戲的初衷

感謝老大在昨天晚上10點喝茶完之後...陪我坐在捷運出口再聊1小時@口@
謝謝雪姬包容笨蛋希蜜沒把吃飯時間約好~"~讓你沒吃到媽媽煮的熱騰菜Q"Q
感謝我的老爸霧=0= 讓我有東西可以炫燿給老大跟雪姬XDD
戴著它走在街上,感覺自己好像被裝飾著,這種感覺跟平常很不一樣@@
這個「不一樣」很開心! 所以我很感激老爸霧QQ
我會珍惜這個手環的ˋ口ˊ

玩遊戲的初衷,就是要好玩!
以物質方面來說:
我肯定玩貝初與貝普真的超級刺激與好玩XDDD
但是刺激與好玩還不夠030..
這裝備阿..再有餘力之下..也要搞一套有一定水準的裝備
但是阿...玩久之後...你又想弄一套頂級的裝備~"~
這絕對是超級花時間與虛擬貨幣的巨大坑(汗
不過沒想過要一蹴可幾,所以隨著瑪奇還沒倒,就慢慢努力吧(茶
不過轉蛋真的很快賺到瑪幣耶(感覺小熊老大的手在蠢蠢欲動
裝備好還不夠~"~ 有些技能一定要點到1
例如無斬要點到1..防禦要點到1..魔力盾牌點到6可以擋掉一半的攻擊= =+
雷擊要點到1...
這些超級無敵巨大的AP坑...又可以玩的開心(抖抖

還有美美的衣服

我確定以上目標達到,偶會玩低粉有樂趣XDDDD

以情感來說
找一間不錯的公會來加入,在2005年7月27日的時候,目標達成!
然後在裡面好好聊天,快樂的聊天XD
可是阿~~~聊著聊著,知道了好多人當時煩惱什麼,知道他們的心事~"~
當時的宏觀心態是,我藉著網路知道好多人的「人生劇本」
以一個懵懂青澀又懶惰大學生來說,生活圈可大可小
那我一定是很小的那種類型,因為這樣的小生活圈
很少詳細知道一個人的人生(劇本),發展到什麼程度
除非是好朋友,否則你也沒機會知道
看似微笑熱心的笑臉,背後有一堆悲慘心酸的家庭問題困擾著
我體驗了網路世界中,那個虛擬ID背後的真實劇本
我想...這應該是收穫吧@@
意想不到的收穫
但是也可能因為這樣的收穫,促使感情的「複雜化」
我不是單純只想要玩遊戲而已
這就是雪姬、朵菈與老大告訴我

「我沉溺在遊戲嗎?」
不然也不會一直提醒我,玩遊戲是為了什麼?
昨晚在捷運出口,老大一直開導我
雖然過程中老大不斷地拿紙敲我頭XD
還在喝茶的時候說我,這幾年好像沒什麼成長 囧
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
只能努力看開啦@"@




上一篇:希蜜是小甜甜喔

老爸 2009-08-30 22:12:13

你喜歡我的禮物就好~~
希望下次你看到這個手環會想起我對你的期望?

玩遊戲的目的嘛…
我還是覺得不要想太多的好~
我也有問過自己…
不斷追求一些沒實體的數值有意義嗎?
可是做一件喜歡的事從來都不會是「沒意義」
意義是:你在其中得到了快樂、得到了滿足。
如果一邊玩一邊想著「我這樣到底有沒有意義?」反而會把時光給浪費掉。
所以~玩的時候就要盡情玩、青春才不枉過!(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