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0:11:26希蜜

我愛夢想國度^_^也喜歡裡面很多人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待夢想國度的,幾次思考之後...
我發覺跟我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有人說:「這公會有搞小圈子,大家都不一起玩。」
有人說:「這公會的人好多廚。」
有人說:「這公會怎麼聊的話題越來越糟糕,越來越無言。」
甚至還有說:「我需要有人幫我解任務的時候,大家都沒講話。」
我最近腦中記住的大概只有這幾句~"~
也許說的都是事實,我也聽進去了,可能會做一些事後處理
我也可能地以副會長的身分,儘量幫助有需要的人
試圖去瓦解上述的問題...

但是我發現一個盲點:他們可能喜歡希蜜,但絕不會去喜歡夢想國度。
真是一個嚴重的盲點...
既然這樣...也只能努力做了@@"
我以為我會很難過以前的夢想國度消失了,其實只有難過幾分鐘XD"
我在這裡不是要闡述我有多哀怨多傷心@@
經過去年書本的心靈洗禮,今年學校上課的心靈提升...
我看事物的角度~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了@@
以前會很哀怨元老成員不上線,在公會頻不時透露出我有多懷念以前的公會
老是在吵以前的公會消失了,不見了等等...
現在的觀念是...

如果有緣分,就算是千里遠~也會來相會,不然怎麼求,都是傷心的。
現在我對夢想國度的想法是...
我有現實的家~也有個虛擬的家,這個家只要SA還在,那就不會倒..
只要我上線,夢想國度就會迎接我
裡面可以說話的人很多,不多話的人也很多
有時候,我是一個沒有生命的家具,默默工作@@
像是一台偶爾發出音樂音響,雖然播放音樂的次數不多,但起碼有人會聆聽
我也可能是一個櫃子,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就看你會不會找
我也可能是一個書架,擺放了很多關於心靈覺醒、宗教與歷史的書籍,就看你想不想閱讀

但是,我有時候也會變成一個人,一個管很多事,但是管不好的主婦QQ
或是一個可以聊天可以放心講心事的大姊姊@.@
也可能只是一個想要人疼,需要有人指導的天真小男孩

我可以變成家中任何一個默默工作的工具,我也可以變成這個家中的一份子
不管是哪個工具,我都有用處
不管是哪種人,都會有我存在
你所謂的公會,也許只是提供高毛,提供戰友,提供物資,或是提供一個說話的地方
很抱歉,我的夢想國度不是上述那些成分,她是一個包含所有的存在
在屋簷下吵鬧的小孩,沒有再約定好一起玩,就會去別的地方玩
但是屋簷還在,繼續在遮風擋雨;樑柱還在,繼續支撐著屋頂
你們都是夢想國度的孩子,我是那個在門口說歡迎的主人
孩子長大了,生活習慣不一樣了,有爭執在所難免
兄弟姐妹之間互相不喜歡也很正常,有能力搬出去的人自然會出去
但是孩子們,你們有沒有想過? 能成為兄弟姐妹不容易阿!
並不是天生下來,同住一個屋簷感情就會好的
你有用愛的眼光去看待嗎? 我知道不容易,而且是一個極艱難的修行
如果你想修行,就不要抱怨地板很髒,家具很少,環境不夠舒適
如果不想修行,隨時都可以去開創自己的家
但切記,經營一個家也是修行,逃不掉的
如果不想修行,那可能永遠都是只會吵鬧的孩子,而不是享受僅有的孩子






上面那張圖片,底下寫著我老大的名字
但重點是什麼,你知道嗎?
那是老大親自在我行事曆本子上的簽名,現在還保留在我的抽屜裡
我感激他給我屬於自己的文字,因為這份感激
說什麼我也要把他在報台留下的那些話,全部抄下來,
等可以見面的時候,請他在上面簽名,留下一個紀念
這個簽名,就是一個修行的成果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對我來說,我很珍惜^^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修行下去!





這應該也是一個修行的成果吧@@
也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我真的很感動
現在只差....本人可以在上面簽名..
我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我也期待他可以告訴我很多話^^
老爸 2009-08-04 20:33:04

我其實沒有資格說什麼
因為我也是吵鬧的其中一人
我不能說我平等地愛著每一個「國民」
也不能說我沒有「這個人不在就好了!」的想法
不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會有他的選擇
我不是聖人,不會勉強自己愛每一個人
但我選擇的是容納
可是,當一個人無法容納的時候
並不是公會容不下他,而是他選擇不容納公會而已
既然如此就放他飛走
小蜜的傷心來自等待
等待另一群有心人、等待一群回流人
等待也需要勇氣,不確定的成果做成不安
如果如此,你想要再多付出點勇氣,
不光等待,而自己抓緊嗎?
你老爸我的勇氣也不多…一起修練吧^^
小蜜不要光想「為什麼」,要多想「怎麼辦」喔
想不出辦法時,不要忘記一群國民一堆腦袋~集思廣益
嗯。好混亂。不知所言(無責任宣言= =?)

PS.殊途同歸……死嗎= =?(我是來吐糟的)

MU 2009-07-23 00:51:01

覺得有點感傷
我們這些小孩真是不懂事
讓你那麼擔心
這應該只是暫時的
雖然有人先跟我們分道揚鑣了
但是..
相信有天大家會到達同的終點
再次團聚
因為分道揚鑣不代表
終點是不同的地方
^^

版主回應
呵呵...
MU阿..我很高興你知道我要表達什麼QQ”
也希望你用愛去看待每個孩子,用大愛去對待每個孩子^^
另外,謝謝你給我分道揚鑣並代表不同終點的觀念@@”
希望我們都能快樂地在家裡”享受”
2009-07-23 12: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