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12:51:30希蜜

夢想成員風波不斷的前十名!!

誰風波不斷呢0.0?

朵菈小姐0.0 (第一名)

感情問題纏身,希蜜問題困擾. (喂!?
不過那都是10月中旬的事情了..現在應該有好過點吧? (當事人自己說唄..


想一下 (第二名)

突然跟我說不當會長了? 是怎樣0.0
搞的那時候公頻氣氛怪怪,充滿尷尬之氣!
我還真想找個機會問問阿想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
(這裡給你機會說0.0+

Qest (第三名)

現任工會代理長 (辛苦了!
聽說為了夢想國度,包了一次的服務..
再聽說..是因為腦筋不清楚,所以再包一次服務..?
詳細事情請問我們的....武則Q(後宮型男三千!?
想反駁請去回覆我的文章XD

茶園珠實 (第四名)

他自己的報台跟MSN狀態表示有點心情欠佳? (欲知原因請問本人)
也期望他自己能夠調適自己摟..
在這裡給你加油!!

祐璃 (第五名)

聽說在軍中個性太好..被當成濫好人..人人都想拜託他..
他看到軍中某些問題..但是不想仔細了解..
加油吧!! 好人不是這麼好當的..(拍肩

PS:他最近追人沒成功...=口=!

小嚕媽媽 (第六名)

為了生活問題,要一直賺錢..賺錢..
搞的小嚕媽媽非常的悶..
我對小嚕媽媽MSN狀態裡有一句話印象深刻
「我有喜歡的權力,卻沒有得到的權力」
加油吧..媽媽

omxxxxxxx (第七名) 你名字太難記了拉 囧!

這位某大學班級代表..遇到分組報告最有可能出現的大問題
就是組員都不做事情,om只好自己一個人扛著做= =”
好慘阿...下次不要跟他們一組ˋ口ˊ
(報告都完成了吧...辛苦了= =”)

希蜜 (第八名)

因為希蜜問題,所以我看到某樣物品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那個道具即是”聖水”
當初一片好意,花時間兼職,賣你們很便宜,卻是被說成浪費時間?
這真的叫”情何以堪”
搞的我現在很混亂,心情怪怪,還不如當初那樣單純快樂..
那時是有點花時間..有點忙..有點累...但無傷大雅
起碼我那時候還是快樂的? 是不是...?
不過..有失就有得 (好像不能這樣解釋)
你們為了解決我的聖水問題..
從星期日晚上談到禮拜一凌晨2點多吧...(大家都不肯去睡覺XD)
阿朵很愧疚 (OK拉!!乖喔 別愧疚XD)
阿月放下了要拿到學校宿舍的行李跟報告,還有他認為該做而沒去做的事情
(感謝拉=3=”)
阿茶跟阿浟都很關心我...(>//////<)
那時候...很高興...
他們為了網路上那遙遠一端的希蜜
這樣義憤填膺,這樣關心..
好愛你們喔XDD

浪月 (第九名)

現實中的他,過的非常之好= = 他自己還說遇到很多正妹掃地組員...
雖然異姓緣不淺,但是這笨月沒要電話跟MSN...就被拆組了.. (呵
可是到了11月份..新掃地組員來了..聽說還是正妹0.0 (你只是剛好幸運而已!!
反正..該怎麼做..自己看著辦...
等等!! 我都在講笨月好的事情阿..好像一點壞的都沒有吼0.0
硬要說...10月時..他有被希蜜問題綁住,導致行李跟報告都放下來嘗試解決..
(滿意了吧= =+)

第十名...備取 囧
誰想當第十名阿... (人都跑光了0.0)

希望2007年11月份下旬我可以打出一份名單是《夢想成員開心滿滿的前十名》
讓我們一起勉勵吧口/!!!









阿飄 2007-12-18 00:33:57

太低調了嗎0.0&quot
要把頭跟手腳拿出來喔..
那表示我斷手斷腳斷頭嗎0口0?
開玩笑的0.0
(不過阿飄斷頭好像不稀奇..開玩笑的0.0先嚇嚇你!!)

RUMA 2007-12-08 08:14:30

恩...涵義 有很多 呵呵~
我反省自己
人氣排行..恩 祐璃很應該啊 大家看到他都知道他很有人氣 很有色氣 不是咩~?
走路想 吃飯想..我還想一下勒..想太多 呵呵
好朋友咩 提他一下很好玩 提出10個人氣榜 誰可以排名都在前面 榜榜都上榜呢? 呵呵 想也知道~
至於我 我想我不適合上榜~ 所以給祐璃也應該囉 不然給親愛的老公~ 他都沒上榜 怨氣很大唷~ 為了親愛的老公 給他上榜一下吧~
溫泉 非去不可 不可不去~ 那可是人生難得之事呢 怎可放棄 男子漢大丈夫 小女子大氣魄 溫泉 一定是在人生排名的前十名 最近祐璃搞了無名 閒來沒事的 可以去嫌嫌 呵呵~ 至於網址..恩 因為去她家就看的到 何必要呢! 請大家親手跟他拿 或親手宰殺..(才能得取物品!?)
小兒子.你就是太低調了...女人喜歡低調穩實 但是低過頭 是沒有人看的見你的 所以囉! 請把頭跟手還有腳 拿出來~ 潛水艇也是要上海的 不然 怎麼生存呢~ 我這次寫真多呢

阿飄 2007-11-29 15:18:01

為什麼要提我阿...
我這麼低調的說...
而且那是有練過的!!!
開玩笑的..那只是我不知道說什麼或著是講話講完的結尾才說的阿..─.─&quot

版主回應
阿飄? 休斯承認自己是阿飄了耶=0= (放鞭炮~
阿倩說的對..你每次噗噗完..就靜了= =
下次我要拍下你的對話當證據!!
2007-12-01 15: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