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5:37:28噢`那位是猴子欸..(!)

俺的第(43)章:日子過的不怎麼好`心情也是*


最近`我都很無聊 = =+
都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都沒有事情可以讓我做` 我活著到底要幹嘛呢?
我的日子都好無聊澳` 什麼時候才是開心的
每天在家裡我永遠都在電腦前面` 日子過的都依樣` 快膩了

當我看到別人開開心心的樣子` 我都好羨慕她們 我也會很難過 ...
一直罵自己 為什麼別人可以 我都不行像他們一樣` 我快受不了了啦
我似乎快瘋掉了 沒有一件事情能夠讓我開心
那活著有什麼意義` ... 人生存到底要幹嘛?
除了我會這樣想` 有些人因該也是這樣想吧`
我真的好傻喔= =+ (悶)


對於工作`
每一份工作 我都不能好好的做下去 `
幾乎都做到一半就不做了= =+
我到底在幹嘛` 我為什麼每次都要降子呢 我為什麼不能好好的
我為什麼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我想要的工作為何那麼難找呢`
其他人都可以一直做一直做` 而我就不行像其他人一樣`
還要被家人罵說 : 我一年要換幾個老闆 我聽到這句話之後`當然是很生氣的
但是我也覺得這樣子説我`我也可以反省自己 不過因該也沒有用吧 ...
但我想清楚了之後 我會好好的認真找一份自己想做的 希望我能找到
可是呢?真的很難找 ...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




我不想當宅男 我不要過那種生活`
可是我又不想每天跑網咖 .....
我的錢 我的生活費 幾乎都在網咖花掉的 ...
以為家裡買了電腦 ` 就不會常去網咖了
沒想到還是一樣 錢又花到網咖去了 ...
因為在家裡玩電腦很悶 因為沒有朋友在 不熱鬧
不像在網咖裡面 很多朋友 .... 比較開心`

哎 .....
家裡買電腦之後` 還是一樣
還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讓我在這樣下去了 ....
難道我真的要去鄉下嘛 ` 我很怕我去鄉下回來
我會得自閉症 .... 平常日 朋友都去上課了 我去那邊要幹嘛呀`

這種事情 好像解不開 根本沒有方法能解脫的了
     柑 2008-03-21 23:21:19

 
 工作賺錢比較實在喇
 哈哈哈哈。
 
 不然你偶爾也可以去夜電玩一下阿= =&quot
 滿好玩的嗄.............

[洨芬] 2008-03-09 18:36:28

幹麻降! 不要回花蓮喇ˊˋ 沒有尼會無聊耶..

現在經濟不景氣 工作難找是本來ㄉㄚ..等尼真ㄉ滿16歲

工作揪比較好找ㄖ...加油喔..不要想太多喇..

版主回應
= =+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
很悶 ...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不悶`讓我很開心呢?
我當然知道工作不好找`也不是因為年紀小...
是我自己`有一份工作了 都做到一半= =+
2008-03-11 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