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13:35噢`那位是猴子欸..(!)

俺的第(40)章:回到台北了`*


再鄉下過每天一樣的日子`
可以說從初一唱到過年完吧 ...
感覺好無聊 ` 超悶的= =+
每天都在唱歌每天都在喝酒 `
真的好煩`
不過還是很開心^^

然後拜年的時候 我得鼻子被鑼敲到 ...
靠杯真的好痛= =+
稿的我鼻子好醜那幾天 ...
不過現在傷因該好回來了 ....

看到我弟弟在郎塞發現它好帥 ^^
原來我弟弟那嚜厲害 ....
顆顆 `

新年快樂 我遽然依個紅包都沒有 = =+
果然是長大了 哎 ....
小孩真不好當 `

還要給我ㄧ些小妹妹錢 ..
還真可憐阿= =
拿到的紅包 都要給她們

新年終於完了`
在花蓮豐南過的日子 `
有快樂也有傷悲
不過呢? 我還是很喜歡 @@

最後依天的唱歌 就只有我跟我弟弟跟妹妹們




回到台北了 ^^
發現這邊比花蓮還要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