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2:09:00寶貝

♡..上蒼的禮物..♡

”滿滿的祝福”卡是巧手達人喵親手DIY的~
是今年除了老公之外,讓我最感動的禮物!!
喵是我為了籌備婚禮上168蒐集資料而認識的台南幫姐妹淘.
而台南幫姐妹淘不僅僅有跟我同年同月同日步入婚姻的喵,
還有熱心又執著的eamma,熱情可愛的育菁,大方豪爽的lily,
堅持理想又風趣的小姬,外表冷默內心溫暖的Amy,
剛剛完婚的小雪及micky,親切細心的小雯,秀氣同行的elly,
溫柔婉約的琬玲,以及尚未碰面的秀娟.............^^
這是我第一次透過網路交朋友,也讓我願意重新開始信任朋友可以無私...
雖然台南幫的成員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多人,但人數總是默默的成長著!
雖然我們並不熟悉彼此,也沒有推心置腹,但聚在一起時總是笑得開懷!
雖然相識不久,相處不多,但透過網路線卻讓彼此可以依賴,互相幫助!
常常都讓我覺得有南部婚作小會的姊妹一起作伴!
即使一個人時,也會充滿勇氣而不覺得孤單....
結婚,改變的事太多....,惟獨妳們是上蒼送給我最棒的結婚賀禮!!


*圖--->喵的”滿滿的祝福”卡,攝於書桌上...by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