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12:12愛貓者

難得日記-TRPG大會-

咳嗯。

今天很難得的突然想寫日記。

也算是很值得寫的日子。

就是呢,在民權大橋下的市民活動中心所舉辦的桌上角色扮演遊戲(Tabletop Role Playing Game)大會。
順便說,男生門票是兩百五,女生是一百五,整整便宜了一百...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害我有種想要扮女裝殺過去的衝動,不過想想還是算了,一定會被笑。

而當天是由呆貓明早上七點打電話叫我起床,所以才能夠趕上九點了入場,真的是謝謝了=//=

只是當時沒有好好背好地圖地點在哪,所以找了很久。甚至還想說要在路上找一些很宅的人來問路,不過很可惜的,沒找到。

然後等到川慶大帝跟雙馬尾破壞者到了之後,就開始排隊買票,還滿快的。不像同人會場要從十點排到一點跟GAY一樣。

首先成功入場買票之後就是找團來跑了,結果是找到一款專門當一個邪惡組織來阻止正義聯盟擴散病毒的一個紙盤遊戲。
故事大意是說有一個病毒擴散了,而玩家們(1~5人)則必須扮演邪惡的壞蛋-Z組織來消滅病毒並且製作疫苗。

而更詳細的就不說了,不過有點考慮把他買回家。

玩完邪惡Z疫苗之後(沒成功玩完過)就再度閒晃,看到龍與地下城的時候原本想跟著跑團,結果他就說要吃完飯才開始跑。

無奈之下又沒辦法,結果只好到外面閒晃吃飯了。

晃啊晃,晃來晃去的,只有找到我家牛排可以吃。
雙馬尾破壞者是提議說請我一客牛排當生日禮物,高禮帽先生則是欣然接受。
吃過我家牛排的漢堡排之後就回到會場去了,但是宅龍與地下街還沒開始跑團,說是說要一圓起標結束之後才開始跑,真宅。

再度無奈之下又只好閒晃了,但是有一個工作GAY人員拉住我們。
他說他們是遊戲測試小組,然後特地來這邊請各玩家測試的,而我們測試的遊戲是大安中藥行採藥記,解說遊戲太麻煩了也跳過,反正遊戲名稱已經解釋了。
不過雙馬尾推倒者到是一直吐槽說這株藥草跟這株藥草不可能長在一起,也因為如此遊戲開發小組就跟雙馬尾啃食者要了MSN跟電話以便以後溝通。

哦,對了,雙馬尾機器人他說這款遊戲正式出了之後就要買給中藥人玩。


玩完太安中藥行取藥行之後就正式去宅龍地下街跑團了,首先就是設定人物。
種族大約有普遍常見的「人類」「精靈」「矮人」之外還有「半妖精」「半身人」「高等精靈」「魔人」「龍人」等等,搞不好還友不過我記不住。
而職業就更多了,不過我當然懶得說。
而川慶號大帝跟雙馬尾龍人都是選防高又會補血又暴力的聖騎士。
我則是選擇當魔人,職業是雙武遊俠,拿的是雙斧頭,特性是很容易嗜血。
另外還有一個長得很像尚雷諾的正統台灣人,則是人類牧師。

不過真不愧是經典遊戲,光是設計人物就需要好幾小時。
而遊玩起來也別有一番滋味,唯一可惜的就是當時的GM以及玩家都累了,所以才打了兩場戰鬥就無疾而終。

打完了宅龍地下街之後就再度回去玩Z疫苗報仇。
首先三人模式輸了之後再玩一次四人模式,不過很可惜的又輸了。
最後的最後是三人模式在玩才一次才驚險破關,只差一回合就又要輸了。

報仇完Z疫苗之後就撤退了。

下一篇:20080812日記

胡服騎射 2009-12-16 16:33:49

以前也跑過TRPG...
真懷念..

2008-08-06 18:41:30

扮女裝、扮女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