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4:07:06

陳珊妮的迷你群演唱會@The Wall


                                                                                                                                                             第一次去The Wall看表演,才知道原來它在我大學時代常去的百老匯影城地下室,今天很開心,雖然站了三個小時看演唱會,尖叫拍手到嗓子都要啞掉了,和總是常常照面卻不認識的公主歌迷一起欣賞她的表演她的幽默,很是幸福。

除了聽了很多這三張專輯裡的歌以外,最有趣的應該是「中國武功」那段唱的兩首歌,第一首是周杰倫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歌,不過被珊妮唱得很high,第二首是謝金燕的「練武功」,這首真是high到翻啦!

接下來就是陳大夫內外全科的看診時間,上次的陳大夫我只能看youtube,這次有現場參與感覺還是很特別,很難想像珊妮公主的回答或是反應,因為真的很跳tone,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覺得好玩,直腸科主任秀秀的回答也很妙,什麼都交給養樂多就好了,精神科醫師陳建麒也有被陷害到的感覺,畢竟他莫名其妙彈了一段"新年到"的音樂…

然後還有特別嘉賓,超偶的Kimmy,其實也只有看過一兩次她比賽的片段,公主覺得她是百年一見的奇才,不過另一個評審則說她每到副歌就張大嘴拼命唱出來,但是她唱歌會讓人不得不去注意,兩人合唱了「今天清晨」跟珊妮寫給Kimmy的新歌「雙陳記」,非常幸運可以搶先聽到,不過還是有珊妮在穩住Kimmy的感覺囉。

另一個嘉賓是「表兒樂團」的主唱薯條,這段也是一個high,雖然公主先跟大家說她覺得那首歌是很純情的,不過也太直白了一點,聽得我都快要害羞起來,哈哈,不過真的超high!

然後公主唱了很久以前的歌,我其實都有偷偷希望她能唱一些95到99年的歌,雖然那些歌可能太實驗性質,但它們陪我度過了我的大學四年,而且要是再加上新的編曲一定還是很棒,所以當我聽到要唱很久沒唱的歌時,一整個興奮了起來,公主唱了「找到愛情」,那些對襯的歌詞,就算沒有仔細記得,不過公主開口唱了前兩個字,我就能接上後面的詞,而且總是記得第二段的「愛我找來後悔」,很悲觀,但是很是當時的感受,好懷念啊…

要結束之前是頒獎時間,公主做了一首專屬鈴聲當成獎勵,雖然很短但好好聽好好聽喔,現場有播放給大家聽,朋友問來了歌詞如下─「一直沉默也會長大,一直奔跑也會長大,一直唱歌也會變老,我們總有辦法,總有辦法,保持微笑。」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就是快樂地做自己。

最後一首歌是「美麗的女生」,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那個MV最後的畫面,和坐在@live的第一排的地上的炎熱夏夜,結束後喊了一會兒安可,不過沒有安可嗚嗚,排了很長的隊和公主拍了照,希望我沒有拍得太醜,反正公主很美就可以,我下次一定要記得帶專輯去看演出,下次一定要簽到啦!


                                                                                                                                                                     謝謝拍這麼棒的照片的魔多,大家有空去魔多的遊樂場玩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