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1:00:34

爆點越來越低了。


最近有一種自己爆點越來越低的感覺,老是動不動就火氣提昇了很多,而且還毫不掩飾地就爆開來,雖然只會嚇到無辜的其他人們,可是真的應該要好好修身養性一下,因為連我自己都快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了。

爆點低之例一:
某日我找不到工具櫃裡的捲尺,連續了數天都找不到,索性訂了一個新的,結果新的捲尺到貨後兩三天,就發現我找不到的捲尺被放進了我家的Tray...

爆炸理由─雖然錢不是我的,可是找不到我的東西就是不開心!!!而且還沒有說一聲就拿走,非常的沒有禮貌!!!(炸)

爆點低之例二:
非營業時間的電梯會停在一樓,還沒有按樓層之前都會保持打開門的狀態─我想這是常識─那要是真的很喜歡按樓層,按完以後也請把門按著開,不然不就夾到人了? 所以就夾到人了!

爆炸理由─雖然夾到的不是我,但我還特別講了先不要按樓層就不用按開門啦,結果還是夾到人家,厚~~啊我是在爆炸什麼??

這樣看起來爆點還真的很低,可是我也不是真的生氣啊,只是就爆了一下,常常小爆炸也好啦,不然等到一次大爆炸應該會炸翻天吧...哈...哈....哈.......(飄走)

上一篇:寫。

下一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