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5:18:14令果

文章開啟

 

以前的文章

我都是隱藏起來

現在

我打開了

 

我邊開 有些點出來邊看

發現

以前的自己

很可笑

看著自己打的發洩文

讓我想到當時

感覺 很奇妙 沒有回來

我以為

我將當時的心情感覺都打出來了

把這些都紀錄在這

卻沒有紀錄當時的喜、怒、哀、樂的感覺

 

我以為 回憶時

看著文

想著當時後的情景

回憶著當時的感覺

會彷彿回到從前

沒有

卻感到好笑

 

發現以前的性格很暴躁

發現以前的種種不能包容的事

發現一堆 缺點 跟 有趣的事

現在的我

能不做到這些缺點嗎?

還能遇到有趣的事嗎?

我不知道

把握當下

回憶過去

要活的更好、更開心!

 

以前很怕心情兩極化被發現、被討厭

現在不會了

我也沒想過我是一次就把文通通都開放

之前想說慢慢開放

 

因為心境變了

所以才能輕易的去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