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3:50:23令果

心煩的事真多

 

今天

是禮拜五

因為沒體育課

所以昨晚就回到家了!

昨天在客運上

還是跟思儀聊了很多...直到~林口長庚下車

他有趣的地方~在於他 還有他們家人 都很搞笑XDD

尤其是他弟...

聽他說 他說笑話大家都會破他的梗!

不然就是說他笑點很低或者很冷...

結果他不是再說笑話時...

大家卻都一直笑~

再聽他說時...

我也在笑XDD

因為真的很好笑~

他也會一直笑~

就會很好笑~XDDD

這樣的家庭~真好......

每天都有有趣的事...

可惜,我家不一樣~

難怪  在各方面...都差很多...

家庭...會造就出一個人的人格個性...

就要看家庭的環境了!


今天中午吃完中餐...

我阿嬤就在客廳看電視...

我再客廳這台電腦打報告跟羚羊聊天...

我阿嬤就跟我說...

最近家裡的情況...

還有感覺...

我一直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的聽我阿嬤說...

恩...

很多事 其實我也知道...也看得出來...也感覺到了...

只是...我都不說罷了!

老人家~總是把事情憋在心理...

跟大人們說也不是...跟小孩子說也不是...

不知道跟誰說...所以我不在家...他才會說我不在他很無聊...

阿嬤常常再只有我們2個人的時候跟我聊這些事...

不然就是刻意的找我在房間聊...

或許 真的該找人談談這話題...

那我呢? 

要我怎麼做?

說出來?還是不說?

我不知道......


我爸、我媽、我小姑姑、我堂妹...是我阿嬤最煩惱的...也是我煩惱的...

我煩惱的 還有阿嬤...

但是...

感覺上...我是一直在逃避這個家...

我想...就是這個原因吧!


我已為我住宿就不會這麼煩惱了...

我已為我住宿他們就會漸漸改變想通了...

我以為......都是以為...

卻都沒有改變...

不會想的還是不會想...怎麼說都聽不進去...

要改變他的壞習慣...好難...

我不是他...

也摸不透他的思維想法...

更改變不了他...

只好...再撐一年...

或許...到時候就會開始改變吧...

會變成怎樣...我也不清楚...


星座運勢有時還真準...

"家裡有事讓我操心" 哈哈哈...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好無助...

貓夜 2008-10-25 06:51:53

噗噗 ~哪個的測驗~我也去測測=_____=|||


今天很鬱卒阿~被老師趕出教室

ˊ_____ˋ(泣~~~~~)

版主回應
測驗?
是星座運勢的啦~有時候有準~

為什麼被趕出來= =
不乖呀!ˋ3ˊ
好啦~秀秀喔!
2008-10-25 19: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