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3:58:47Silvie

失落感

其實我應該要興奮的大叫的
但是我沒有
我完成我MA essay draft了
也把稿子寄給朋友 幫我proofread了
所以接下來幾天 我只要負責revise
下禮拜五就可以交了
為了MA essay心力交瘁 氣力放盡的我
照理說應該到處宣揚 開香檳慶祝的
但我明顯感到失落感
寄給david時
我還寫說我很難過 大家年底就要分別了
好像如果我不完成
我就有理由繼續待在這裡
我其實不是那麼討厭紐約的
雖然說我博士一定不要在這念
但我不喜歡的其實是學校
我喜歡紐約生活 我喜歡我的朋友們
紐約對我來說 已經是個家了
暑假到加州或加拿大 心裡想的都是紐約的家
問我台中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我可能回答不出來
高中畢業後就沒有真正待在台中很久
現在的我卻可以保證來找我玩的人 一定讓你不虛此行
一年半的紐約客
就快要接近尾聲了 還有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