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2:01:45Silvie

Ph.d road

一個多禮拜前參觀了哈佛 一個我不會有機會唸的學校
真的好愛好愛boston 好愛好愛哈佛校園 這才是真正長春藤阿
哥大身在都市 沒有校園的感覺
哥大的職員都很mean..一點大學校心胸都沒
哥大的宿舍sucks 這點更讓我一點都不留念這學校
好想在加州 開著車子徜徉在highway
也可以在德州 密西根 伊利諾 DC 甚至多倫多
明年的我 會在哪裡呢
有時我對自己是很沒自信的
尤其是身旁的人都說你多棒多棒時
怕辜負了別人對我的期望
怕申請不上自己最想要的學校
外表的我自信樂觀 但我其實常常擔心些芝麻小事的
我的博士路 真的能走的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