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23:56:52Silvie

2004 6/24

第一次不在台灣過生日
早上還精神超不好 為了下午的project 還有自己心煩的事
完全沒有睡覺
早上去上課時rita拿了一大袋禮物給我 挖挖
我不記得我跟他說過我生日是6/24
因為大家都以為是6/25 party那天 他就說我很久以前提過他記得
下午presentation時 我帶了媽媽給我的台灣名產請大家吃
想不到那虎姑婆教授心情特別好
叫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他自己還唱了義大利文版給我聽
真是受寵若驚
然後present時大家都說很讚 很多人都會心一笑
教授也說很讚well-delivered, very thoughtful and informative
之後趕去flushing跟舅舅會合 因為我很晚下課
他們早就等我多時
令我訝異的是 外交部長陳唐山剛好在紐約訪問
老舅就說他順便把他和駐紐約大使一起叫來
天哪!!!老舅 加上charlie爸一家 和他一些朋友 一堆人跟我吃晚餐
我舅還很得意跟我媽說他找陳唐山來幫我慶生
席間他們聊的話題一堆我都聽不懂 太深澳了
我和夏大使反而在旁邊討論多少名人小孩要來哥大 或是已經或畢業於哥大
之後太晚了 所以我住charlie家
和好久沒見面的他小聊一翻 不過他給我的禮物還蠻...嗯 特別的
anyway...超級嗨的一天 還一堆人打給我 真是太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