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00:16:00Silvie

紐約的春天到了

昨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很適合在中央公園跑個步
經過兩天的沉澱 一些好朋友的打氣 我可以適懷了
"握住雙手 你什麼都沒有 放開雙手 你擁有全世界"
不是那麼在意 不是那麼期待 不是那麼固執
其實日子可以過的很快樂
心情不好的那天 我剛好邀了一些朋友來我這吃飯
marty,shawn,tontam (girl from Tailand) 和可愛的Fumi
我們大聲大笑大吃著 忘記早上的低潮
等到晚上回房間時 重看那些文章 發現我一點都不難過了
若是我緊握著那幾篇文章 也許我會悶到現在
但我選擇放手 選擇相信我還是擁有大家
紐約的春天到了 我的冬天也該過去了
哪天邀Fumi 去中央公園散步好了
朋友這幾天一直鬧我 叫我去倒追Fumi
尤其他是岩崎學園的少東 家裡五家學校 兩個幼稚園 一個博物館 天哪!
小娟還開玩笑說幼稚園勒 中日合併
marty 又說 i think fumi is interested in you
because he asked you about your college life and your past..
害我心都飄飄然 哈 果然是春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