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14:49:00尚未設定

還有誰是像我這樣?!
年紀一大把了,才開始學問的追求?!
什麼都沒有,
工作的錢也被我花盡,
到了這把年紀還在靠父母供養,
想想,自己都覺得汗顏不已…。

像我這把年紀,
一般來說,該讀的書早該讀完,
如今應該是工作,
進一步要找個人交往一下,
準備嫁人,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但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自然,我也不夠資格稱作『叛逆的黑羊』
只是,
卻又真真實實的走上了不太屬於我個性的一條路,
說的好聽一點,
我終於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說的難聽一點,
之前那一段長長的日子,就輕易被我浪費、遺棄…

人生是有幾個30年?!
至多二個,能有3個的人,太長了…
如此說起來,
我已準備邁進我的後半輩子…
只是,
我真的已經準備好了嗎?!…不知道
但求,
閉眼那剎那,不要有太大的遺憾,
此生也就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