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8:11:41I’m 小 金玉

知面不知心






越來越搞不清楚班上的相處模式了

如果你們真的需要安靜的地方

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大家呢

卻寫在一張……不記名的小紙條上

這種……我最看不起的…….小人方法

有話就直接說

為什麼要在別人背後捅一刀

真的很傷人……






在全班面前跟大家說〝我對不起大家〞

自尊通通被踩在地上

這種感覺你們懂嗎……




看著彩虹邊留著眼淚邊說真的好氣

看著小白氣到跺腳大叫

看著談璇和阿莉都說好沒自尊

我也不僅留下眼淚……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這句話我終於深刻體會到了

彩虹、小白、阿莉、談璇別哭

你還有我們阿……是他們不了解你們

現在我不再相信那些人

反正……就要畢業了……忍一忍就過了

對他們這些人……我不會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