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8:16:07I’m 小 金玉

96.4.14 園遊會





累人的園遊會

是我們高三最後一次了

我可是起了一個大早

5點半就起來了

說穿了其實是被我姐吵醒的…..哈哈

時間一到

大家真的是忙翻了

彩虹也發下她為大家做的名牌(超可愛的)







之後我跟彩虹端著盤子拿出去賣

因為根本沒人要買

結果我們繞了很多圈才賣出去一包(汗)

還好....到了中午生意突然轉好时

還臨時跟小白去買薯條

結果還是不夠用…

狀況百出!!哈哈........







邱肥途中還用水球用我

害我褲子都濕了

邱肥 你真的很皮xp

還好羽柔幫我報仇了YA

超好笑的

結果彩虹不小心也被潑急到了(濕)





藉由這次園遊會

跟好久不見的陳俊誥聊了天

拍了久違的照片

也跟邱肥and羽柔拍立可拍(第一次XD)






哇~~這次園遊會真的累斃了

終於體會到叫賣店的辛苦

算一算

雖然只賺到幾百元TT

不過還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