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0:45:51Silver Wolf 銀狼

畢業惹~

耶耶!我畢業了 ^^
畢業典禮比我想像中還好玩!!
凌筱茜還上台代表在校生致詞耶!
愛哭鬼在管樂那邊演奏順便拍照片!哈~我想要她拍的照片~她離講台超近的說~
林諭佳也有在台上頒獎
我有上台受獎喔!
(回家後我把禮物打開,是超帥的鋼筆和一本書名是"大鼻妹的青春日記"(? ?)的書)
但說實在的
受獎時底下那麼多人
還真的會驚驚耶~
校長也跟我們一起畢業喔!
他拿了學生送的花後有哭勒~
說到哭
我們班的張錦雯-哭點真的超低的 ^^
拿個禮物給班導
就哭惹~
班導還陪她回位子~
哈!全班Orz! ^^
9 年級班導獻給畢業生的禮物是-唱歌、送祝福的話!!
每個班導都輪流唱、說
唱的時候最好玩!!
每個9年級的畢業生(我也有喔!)都在歡呼、尖叫!
也要謝謝許得賢和胡祐禎喔!
他們一直在幫我拍照片
沒辦法~
我真的離太遠勒~
畢業典禮完後
我還遇到蔡萱寶
有跟她拍照、簽名、聊天
放學時
管樂隊和部分在校生有出來送9年級(我有看到小愛、蔡萱寶、微風)
踏出林口國中的大門口~
我的國中生涯~句點了!

上一篇:紀培慧!!

下一篇:tA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