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2:30:07silver

到底該怎麼做


寶貝  請對我多點信任好嗎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討厭不被信任的那種感覺

與其要讓你整天猜忌  為了這些事而哭泣

我會寧願選擇長痛不如短痛  就此分開

或許是我不好  讓你太過依賴著我

讓你忘了獨立兩個字該怎麼寫

讓你開始想著  萬一哪天你的生活裡沒有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整天都嘻嘻笑笑

但是  我身上所背負的生活壓力並不比你少

我說過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如果  我真的會造成你的不快樂

那  我真的寧願分離  也不願看見你的不快樂

別讓我選擇我最不想見到的結局

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  

是不管在感情上或各方面都能一起成長

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成長  而你留在原地

請別質疑我對你的感情  那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傷害

若我真的這麼不值得你相信  你又何必要來愛我呢

一段又一段短暫的感情我真的好累

我希望我們真的能手牽手走很久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