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12:30silver

搞點小浪漫也不差

   
昨晚就是很心血來潮

       突然想買花送給我家的大小姐

       看一看  已經4點半了

       大小姐怎咪還沒下班了

       算了  就先出門吧

       凌晨4點半  騎著心愛的小野狼

       在高雄市區的街道上尋找著花店

       繞來繞去沒一間有開

       正當想打消念頭時

       嘿嘿  終於讓我發現有一間還沒關咧

       下了車  在一堆花前面繞來繞去

       看來看去  還是送玫瑰吧

       請了老闆娘幫我包了3朵粉紅的玫瑰花

       (不是我小氣只送3朵  3朵花可是有意義的咧)

       拿著花再度騎上心愛的小野狼  朝著目的地出發

       打了通電話  問看看她下班沒

       告訴她我人在全家  下了班就走過來

       等阿等  20分鐘後

       終於看見我家大小姐出現

       要她閉上眼睛等我一下

       拿著花  說要送給她

       看著她臉上很開心的表情

       心中還真是感到幸福咧

       大小姐貢獻了一個kiss當作回禮

       問我怎麼會突然買花送給她

       我說  偶爾搞點小浪漫

       給你點小驚喜不好嗎

       我看  我還真的是栽進去了咧

       想想看  以前本大少哪會做這種事

       連自己會這麼做都感到很不可思議咧

       如果大小姐你夠聰明

       就知道我為什麼只送3朵花給你

       我說過  說不出口的話

       我會用行動來表示

       你想聽的那句話  我可是說了唷

       只是看你夠不夠聰明  能不能體會而已

       哈  哈  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