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2:53:31silver

不安

昨天早上  你突然醒了過來

抱著我對我說你做了惡夢

真巧  我也做了個惡夢

抱抱你  問你做了什麼夢

你說  你夢見我帶著一個女生告訴你

我要和你分手  說我不要你了

聽完  笑了笑  說你是笨蛋

腦袋裡不知道裝些什麼

或許是這陣子除了你去上班的時間外

我們都膩在一起  所以你感到不真實

我說過  我不會對不起你

或許我的朋友真的多了點

或許這些朋友中女生的好朋友不少

但那又怎樣呢  如果會和這些好朋友怎樣

我還會費盡心思去追你嗎

我不敢說我是個很體貼很好的情人啦

不過  我卻敢大聲的說

在感情中  我是很專一的

而我  卻夢見了一個最不想夢見的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夢見她

她是誰  上一個女朋友

或許上天是要告訴我

你在我心裡已經取代了她的位置了吧

但是  夢見了她

讓我的心情就是很差

一整天  不太想說話

怕你會亂想  只好強顏歡笑

你的不安我真的都懂

我也說過了  有什麼事

或是你想知道什麼事

你就直接開口問  開口說

我一定都會回答你  不會騙你

我們能在一起多久  我  沒想過

這也是個未知數的答案

但  我要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和快樂的  好不好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