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9:53:58ㄚ奎亞

記錄

一個學期又 告一個段落了
好像又混混噩噩地過了一段日子
開學時說的改變又沒有貫徹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如此沒有力量
去改變自己的力量
想想當初的離開然後獨自踏上這片陌生的土地
那股充滿新生活力的改變氣勢是那樣強烈
那段熱血沸騰又熱情洋溢的日子
是多麼忠實地貫徹了揮別高中生活的晦澀而步向璀璨
然而是在什麼時候我又走了回頭路
似乎漸漸地又回到了那個陽光不充足的角落

過完這段就要進入所謂的末期了吧
大四生就等同於明天就要畢業似的生活
雖然打定主意會延畢
但身旁的好友們大部分都會離我們而去
即使是向迷茫未知的未來前進
也是漸漸自我們身旁遠離
即使現在還有點難想像最後的一年要如何自己走完它
但孤絕感已漸漸地以凌厲之姿壓迫而來


近來
似乎該記錄些什麼
記錄終於結束那段充滿依賴而不果決的愛情
記錄竟然開始這段似乎契合卻黏膩的戀情
記錄在好久好久以後我終於親手將祝福交到你的手上
紀念我們之間看不見卻蔓延好久的迷戀
即使一切都已不再
不再如當初站在迷霧中那般執著
不再為了誰的表演而到處奔波
不再傻氣為了誰的眼神而吃不下飯讀不下書
不再可以對許多不可知的情愫保持憧憬
時間不停地在流轉
我沒有辦法為了你停佇在一個癡執的點上只望見你的眼
我得去追求我的幸福
所以我們走到現在這個時刻
我有我的愛情得守護 而你有你的未來必須邁步
交給你的花朵雖然我不諱言仍寄望著一些什麼期待
但是最多也只是一種結識的欲求
畢竟我是那樣的喜歡你的陽光笑容
除了祝福以外我不能多奢望什麼
(雖然你那句”你是誰”確實有傷到我的心
但我仍努力催眠自己相信你是太緊張而口不擇言= =)


我們之間的關聯除了結識與祝福之外不能有旁枝了
原因除了迷戀已結束外
此刻的我還背負著一個承諾------
不輕言放棄這段渴求許久得來的契合
無論遇到怎樣的難關 
都不能放縱那個悲觀又消極的我 又再一次退縮放手
這樣厚重的承諾不只對親愛的他
也是對心底那個深深冀望著痊癒的 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