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4:44:01ㄚ奎亞

Q&A

一步一步走著
我要一步一步走上踏實
『不能做自己是很痛苦的』
即使是為了愛情 也不能求全
所以我要找回那個面對什麼都不猶疑的自己
那個遇到什麼事都可以很堅強很果決的自己


關於單身我有很多臆測很多想望
但是簡單來說只是想要得到快樂
最近終於看見那個果決的自己
慢慢從掙扎的流沙中有了脫身的跡象
這樣的過程中會產生許多難受
也許揮汗也許流血
也許有人替我鼓勵加油也許有人在旁嘲諷
但是這零碎的聲響都無所謂
對我而言 自己的決斷才是一切
所以無論要面對多少碎嘴我都會努力
為的就是要看見鏡中的自己展現出真正的笑容



分手是為了什麼
一段看來沒有瑕疵的愛情
會在什麼樣的原因下必須結束?
很抱歉各位
我也很想給一個完美又堂皇的答覆
最好來一段精湛的演講不是嗎
但是 愛戀的終點到了
究竟能有哪些理由算是正當
我真的和各位一樣不清楚
我也很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
為什麼相愛相互依賴的兩個人會必須分開


我想我是不需要跟誰多做解釋的
如果還是有太多的疑問
簡單來說就是
我想往另一個方向去尋找
我所希冀的那種快樂
那一種連我自己都說不出的歸屬感
然而哪個方向才有捷徑 我也不清楚
此刻的我能夠確認能夠慶幸的事
就是我已經有了好的開始



我 已經踏上旅途 所以

如果你想要祝福就微笑送我
如果你仍然想要嘲諷
那就儘管翻翻白眼撇撇嘴
只要笑聲謝謝別讓我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