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22:30:49冰楓‧星

奇幻文搬家公告+近況報告

由於已經另外開闢了新的報台,
且想把每個報台的定位劃分得清楚一點,
本報台僅有的數篇奇幻文將會全數移至奇幻文專屬的報台。
喔,對了,詩集也會一併撤掉。
至於要移到哪去,
這就再說再研究了。(笑)



雖然不曉得有沒有人看得到,
不過還是稍微交代一下某星我發生了什麼事。

忙是真的很忙,這是其一。
大學的頭兩年幾乎天天滿堂,
即使有假日也被報告作業壓得喘不過氣;
第三年到職場實習,
過著水深火熱不如人的日子,
被主管被客人搞得死去活來,
回到家根本只想放空,
而且也累得沒力氣做任何事情。

再來其二,
剛起步的時候所有的資料存在家裡的桌電,
後來上大學搬離家,
有了自己的筆電,
但是因為前述的緣由,
而且也因為累積的所有資料太過龐大,
檔案數也很驚人,
當時便只取了急需用到的少部分存進筆電,
大部分的文庫都存在家裡的筆電。
後來家裡的筆電重灌,
我的資料被全數移進光碟備分,
當我拿到光碟時心想,
終於可以重操舊業,
殊不知,我的筆電無法讀取光碟裡的資料,
當下心都涼透了。
目前光碟已經拜託工程師友人修復處理,
希望可以快快取回資料。

最後,也是最蠢的理由,
某星我因為太久沒上報台,
很不幸地忘記了帳號和密碼。(被揍
那現在是怎麼上線打了這篇落落長的廢言呢?
還好某星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開太多部落格或論壇或微型部落格等有的沒的帳號,
有一天一定會忘記或是給他搞混,
所以就把所有的帳號密碼集中管理在某樣東西裡。
想當初某星有天回家想找這個某物的時候遍尋不著,
真是快急死了。(拭汗
幸好後來有找到,
不然真的就糗大了。

以上。
對於那些頻頻回來卻發現人去樓空的朋友們,
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等到某星的資料修復好後會盡快重操舊業的。

上一篇:出本宣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