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9:06:57冰楓‧星

家教同人【骸綱6927】墮

  熟練地將手上的資料順手整了整,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一派悠閒地伸伸懶腰。

  啊啊……讓前家庭教師間門外顧問和雷之守護者一起出去度度蜜月,果然是個正確的選擇……只不過里包恩臨行前那陰險的笑容和那句「我會好好調教你的,藍波」讓綱吉不禁要擔心,等他們回來後,他還有沒有完整的雷守。

  嘛,這種事等到時候再來煩惱也不遲。現在呢,他要好好享受這沒有被人用槍口抵著腦門的難得悠閒。

  綱吉往後躺靠上椅背,雙手交疊在腦後,準備來個里包恩在時完全不可能有的小盹時,突然感到脖子一涼,頓時倦意全消,一股戰慄感竄出脊背往上蔓延。

  垂首瞟了一瞟,一支銀色的三叉戟映著光抵在他的頸間;抬頭望了一望,一張上下顛倒的霧守的臉帶著一抹邪魅的笑容回望。

  「Ciao,親愛的綱吉。」
  「六、六道骸!你、你是怎麼進來的?」
  「像霧一樣囉!」無所謂地聳了聳肩。
  「麻煩你下次從正常一點的管道進來好嗎?比如說那個。」順勢朝前方幾公尺處的辦公室大門比了比。
  「不這麼做怎麼給你驚喜呢?」

  不知何時,三叉戟已被一雙不太安分,正在綱吉頸邊游移著的手給取代了。

  「好了,夠了,現在是辦公時間,不要亂玩。」綱吉把正要往他臉上爬的手給輕輕推開。

  但他不得不承認,這種恰到好處的力道和冰涼的溫度,的確很舒服、很令人陶醉其中。

  「クフフ,你還真是冷淡耶……虧我還提早結束任務回來找你……」

  綱吉只是安靜的走向門口。

  沉默在兩人之間流轉,沒有人有意思要劃破它的流動。
  六道骸僅默默地望著綱吉那已然負上了沉重責任的背影。
  曾幾何時,那個曾經軟弱得像隻無助小兔子的他,已經變得這麼堅強了……
  六道骸笑了笑。
  是面具吧?因為不得不堅強,因為有必須守護的東西,所以才戴上了面具吧?

  在手握住門把準備要轉動時,綱吉微微回過頭扭捏地說:「如果是今天晚上的話,我有空。」

  看吧。
  這是個誘惑人的難得的主動邀約。

  「クフフ……還是一樣這麼可愛……」

  有些事情不需要明說,雙方便都心知肚明。
  會不會赴約,答案在心裡很明白,無須言明。






  午夜時分,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寢間裡傳出陣陣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聲和喘息,偶爾還摻了一、兩句首領的嗔語。

  房間裡瀰漫著曖昧的氣氛。

  把自己交付給對方,不管是身還是心。
  在對方身上烙下彼此相屬的印記。
  這算不算是種變相的契約?
  無所謂。
  只要共舞的對象是你,便沒什麼好怕的。





  「吶……骸?」
  「嗯?」
  「你會一直陪著我的,對吧?」
  「還用問嗎?」
  「那,如果事與願違呢?」
  「那麼,我們就一起墮落至地獄的最深處吧!別怕,有我在。」
  「你說的,別忘了喔!」
  「嗯。」









  我可以別無所求,我只要你的承諾;
  我可以一無所有,我只要有你相伴。
  這樣,即便是與世界相背棄,我也能有走下去的勇氣。
我愛18 2009-04-13 13:22:50

喔呀~
這個6927的文不錯喔!
鼻血噴出來ㄌ呀((被毆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2009-07-12 09: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