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29:40冰楓‧星

通靈同人《愛的大逃亡》〈葉王×阿葉〉

【微KUSO;BL向;慎入】













  其實早在先前我就已經感覺到了,阿葉和葉王之間有秘密,而且不是僅止於兄弟之間的那種。




  「喂!阿葉,既然大家都不贊同我們在一起,那我們逃走吧!」
  「逃?要逃去哪裡?」
  「這個嘛……帕契村你說怎麼樣?」
  「帕契!?你別傻了,他們一樣會找到我們的,這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
  「那又怎樣?到時候再說囉!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你幹嘛學我說話!」
  「咦?好像被你給傳染了耶……那不是重點!你到底去是不去?」
  「……好啦!我去啦……」
  「要去是可以,但別忘了跟我保持連絡,否則我會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這是我的但書。我的突然出現,的確給他們帶來不小的驚嚇。
  葉王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著對我保證:「我們當然會的!」





  說真的,我也會感到不捨,畢竟我也很愛阿葉。但我覺得比起我來,葉王應該更能給阿葉幸福。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不然我也不會這麼輕易就把阿葉讓給葉王了。




  說到這啊……「萬太!再飛快一點!」「還要再快啊……」「少囉嗦!」沒錯,我現在在萬太家的私人飛機上,往帕契的方向前進。
  這兩個傢伙好大的膽子啊……竟然敢無視於我的存在,一個月都沒跟我連絡,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這麼簡單就放他們走,害我跟葉明爺爺和木乃奶奶撒謊。但他們知道後並沒有怪我,反倒很尊重我的決定,還直說搞不懂我們年輕人在想什麼!
  其實以前鬼後鬼現在的能力,也能把我帶到帕契,只是既然有飛機能搭幹嘛不要?更何況要是叫前鬼後鬼把我帶到帕契,路上就沒有人幫我按摩了。




  「欸……你有沒有感覺到一股涼意?」
  「嗯……有同感……」


  目前仍在帕契村,殊不知危機即將從天而降的兩人,不禁瑟縮了一下。

  不寒而慄啊……




              ─THE END─




【第一次寫通靈的同人文,第一次寫BL的文,啊啊……如有傷眼之處敬請見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