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14:22:05火車快飛

星期五下午... 最想要的 始終得不到

...星期五下午

其實會知道今天是星期五 是因為知道昨天是星期四

不然經過了兩天的暑假 早就已經不知道在過哪個日子了...

星期四去學校報名該死的暑修

今天第一天去上課 原來這些人也是被當掉的 ㄏ

太陽真的好大 好像快要被融化了

因為沒有課本 所以只能對著老師的臉發呆

無聊的時候做一下筆記

其實一大清早就出門的感覺挺好的 空氣清新 人也不多

只是如果前一天晚上沒睡飽 隔天一大早又要爬起來 那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大家似乎每天都處於這個狀態吧 所以總是看到一堆面無表情或是呆滯的臉孔

...................

剛才收到詐騙電話的那支可憐的電話又響了 

心裡覺得要是我接起來 一定會臭罵對方 就索性不接 拿起來就掛掉

事實上昨天下午的這個時間也響過 拿起話筒 故意很大聲的"喂"了一聲

對面沒有聲音 只聽到救護車經過 唉 怎麼有人這麼無聊呢

我寫的東西也好無聊 沒辦法 我的生活就是那麼無聊 懶

寧願呆在家看電視上上網也懶得出門 

對於那些找我出去 卻被我拒絕很多次的朋友們 其實還真抱歉

我不會再那麼懶惰了... 盡量



忽然很想聽答案這首歌 卻找不到

每次看到這首歌的MV 都會偷偷的覺得很感動

美少年之戀 真摯的感情 卻在無形中傷害了最愛的人

想要簡單的愛情 有那麼困難嗎?

可是其中還是牽涉了太多的 責任



最想要的 始終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