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0:09:23小銀

Paradise ....

禮拜五 好.. 我照實講 呆呆 你罵完我知道

我就跟娃娃說 吼...好煩 呆呆罵我 狂罵ˇˇ 因為我沒把BASS帶回家

就這樣 ...他說我說你嗆我 可能口誤 沒關係 如果你們認為這樣算嗆

那沒關係 ...

只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樂團對我來說

到底重不重要 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 我常常在為樂團想一些事情

但是都沒有實際上做過 做出來的事情 反而給樂團添麻煩

.... 如果 我不重視這個樂團 今天拉拉你跟我說的...

走人 或是 照常規 我有想過...

如果我真的想再樂團 照常規 是OK的

但是我心理想的 反而是... 走人吧...

但是我再想這個走人的時候 我哭了 ...

如果現在這樣 那我為什麼要當BASS手..

我答應拉拉的事情是什麼 ...

當初又是誰 要找我組這個樂團的....

但是 我覺得拉...

這個樂團 只有我 沒在努力..

其實.. 我是很健忘的人

兩個禮拜前 我天天都想拿BASS

只是 在學校 玩玩就忘了 說真的

要拿BASS 跟呆呆約個時間 我去昆楊 一定馬上拿到

我沒有心嘛.... 不然就是真的健忘

因為每天 聽歌 都聽到BASSㄉ聲音 讓我很想彈

但是又不在手中 有點懊悔 想拿 又健忘

禮拜六沒去練團 第一個 真的是想逃避...

沒練好 禮拜五又跟呆呆說 我又初戀了 憨人 差不多了

哪有... 憨人根本我只練前奏 祇有我又初戀了練好而已

抓狂呢? ... 我連BASS都聽的很累 我搞什麼?

禮拜六 我手機放娃娃那 是因為 不想讓你們知道我在哪 我在幹麻

現在的我 很浮躁 連家人唸我一句 我他媽都不能忍

我煩 ... 我煩我自己為什麼逃避? 為什麼健忘 什麼事情都沒有事先準備

樂團的事情 我煩 我就不要呆在這了 給自己添麻煩

煩 手機費.. 煩 學費還沒繳 在不繳就取消我學籍 煩

煩我為什麼把錢花掉 煩 為什麼你們打我手機 要跟我媽口氣那樣?

是我媽接的阿 ? 因為手機市私人的 女生接的 口氣就差嗎?

我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媽對我們團印象不好了

娃娃 你怎麼跟我媽說的? 我手機沒帶 你還懷疑我媽?

是真的嗎? 那就是我媽 不是別人

或許我昨天找你串通 你想說我會找別人串通?

算了 我自作孽

我不知道是呆呆拉拉還是阿楓

跟我媽口氣很差 我媽也來訓我話 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煩阿 打到我家說

你誰阿 你誰阿? 他媽的是誰說的?

大家都很浮躁 我今天也應陰錯陽差拉

府中站等了2 3個小時 我也錯拉

遲到又在那等 等錯地方

我真該死 現在我想法越來越偏激了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 情緒到了一個無可奈何的地步了

我沒辦法在大家面前 帶上我該有的面具了

這才是我 !? 是嗎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

有時間帶娃娃來我家睡覺 沒時間去練團

恩 沒錯 其實我是很計較的人

那天練團 就算我沒練我也會去

就是因為玩通宵 很累

10點還在家裡 又要送他回家 我就不想去了

就是這樣 出們也沒洗頭 究這麼簡單的原因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是我真正的原因 逃避我沒練? 那才是我的藉口

常人的藉口 ... 面具帶下去也沒意義了

對不起 paradise  我退出 ...

如果我再說白一點 ...

娃 我不該找你串通

因為我沒跟你說嚴重性 其實你跟某個被我套過話的人一樣

我卻還找你串通 真是我的失策 ....

對不起 paradise 我決定退出

我知道 就算決定退出 也要出面 但是我不想

可以嗎?


























一起努力了這麼久 ...

中間的快樂回憶....

一起笑一起鬧 一起玩...

一起住....

就這麼沒了

真的 .... 很不捨

我實在無法解釋我內心的想法...

昨天學會了混音

想把五月天的歌 混的很屌然後改編再來加入團歌

...卻不去練團 也不說一聲

我到底是不負責任還是不重視團體?

我不懂我 .... 大家都說 就算你說你不想來 因為很累

說一聲 可以體諒的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說 我寧願找些好的藉口 讓我不去

也不想讓我這麼的沒原則 說不去就不去

死也要編一個適當比練團還重要的理由不去

........ 愛面子嗎....

隨便了 .........
































想了很久 ...

哭了 其實也很久

.....不重要








團裡面 真的不需要我這種人

說實在的 我會去接娃娃 會讓他睡我家 我只是看上他而已

但是我也是要看他的人品 住我家 態度 禮貌

結果 .... 今天跟我媽這樣說話

我很傷心 拉拉呆呆阿楓不知道是誰 也跟我媽口氣這樣

我媽今天也很不爽我 罵我你他媽的什麼朋友 ?

這樣對長輩說話?

沒辦法了 我要全部說出來了

不想再隱瞞我家裡給我的壓力了

我只跟我媽說 月底 拉拉會湊給我

我還不知道你湊不湊的齊

湊不齊 去偷去搶去借也要借齊你那一份

我再借我自己那另一份

自殺念頭 真的不會有

但是 ....

真的有股衝動讓我想以自殘來抒發情緒

但是我不要 我怕痛

好了 ...... 我退團 我該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我還沒做好 ... 我永遠也做不好 裡面都有我的朋友在

最好的朋友 ... 到目前以來 最好的死黨

但是我真的退了 .... 心理自己想退了...

我逃避 你們看來在逃避 對 是逃避

但是不是永遠 雖然我現在說我想法很天真 但是我做得到

如果今天我沒有陰錯陽差沒去 我拿到BASS 我會練好 禮拜六就會在去

很天真拉 但是我就是這樣想

隨便了 ... 我真的好隨便 心情好差

煩樂團˙ 家人. 學費 感情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也會煩感情阿 ..?

真是的 .... 我也會帶女生回家理...

想都沒想過 我還想交往勒...

算了 當我看錯人好了...

我心還沒累 沒那麼快累 這麼多事情 煩不累我的心

如果真的累了 我就會放下

不會繼續煩 壓力大

我也不會累 恩 我很愛逞強

但是累了我也不想說

說了也只是博曲同情

晚了 給個好解釋 給不出來 這大概就我的解釋


.......









還是要說一次 對不起了 paradise 樂團的人

bass 拉拉特地買給我的 ...看來

你得找二軍了 .... 我現在心理的想法 被我拉的很深了...

如果你還有辦法把我拉回來 .... 那我真的佩服你了 拉拉..

想不到玩笑話變真的了 ....

我心情不知道在悲傷什麼 只知道哭..

以後大概都這樣吧 ...

也可能讀不了書了 學費 舞蹈費 電話費 ...

我花那麼兇幹麻? ....

我是個敗家子 什麼才藝 ...

只有鋼琴是達人境界 其他呢?

街舞 也只達到 讓人覺得有點美感而已

吉他? 讓人覺得我學很快而已

BASS? 讓人覺得我SOLO練很快而已

其實呢? 沒有真正下過功夫阿...

我在幹麻 .... 沒用...

沒心..... 算了 隨便了 ...我真的好隨便.....

心情好的時候.... 大概想到paradise 也不會很好

沒跟好朋友分享  不太可能自HIGH....

paradise 對不起了 ....





















謝謝讓我認識拉拉 ....

給了很多快樂回憶....

呆呆 讓我有很多好笑好玩又成熟的回憶

阿楓 認識不久...也多了很多怪異回憶 也很開心

...大家再一起的時候最開心 ..


但是少了我 大家還是會開心

因為她們還有其他人

不會只因為我 大家都不開心了 ....

繼續哭 ..... 我打那麼多幹麻 ....

心情差我也不需要打那麼多阿 ..

編哭編打 打一個段落一個段落的

悲傷.....

paradise 要加油喔...

少了我你們會更好^^ 少了我你們會有更多時間練默契^^

我不再了 你們要常常練團了

不要再像這樣一個禮拜練一個禮拜不練了 ...知道嗎?

練團嘻嘻哈哈的 也只有我

我不再了 要認真練 你們也會偶而玩玩

要加油喔.... Paradise ︿︿...
龍貓鼓手 2007-10-28 23:46:42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我看了這篇文章~我也哭了!你現在的痛苦我可以理解~!@!想開一點吧

呆呆 2007-10-21 22:43:22

我只能說誰沒有壓力?誰ㄅ會碰到挫折?我只能說如果你壓力真ㄉ很大~來找我們呀~或許我們沒辦法幫你解決!!!但我們會陪你度過......但....我想說的是碰到事情不只用逃避......還有如果你真的那麼經不起壓力跟挫折......那我說真的妳.....得加油了....演藝圈的生活是比你現在的壓力還要多上好幾倍........ㄋ自己想想吧~還有我現在也在學習不依賴拉拉...因為拉拉ㄅ是欠我的...而且自己也該學習長大....所以不要想拉拉把你拉回來是要你自己把你自己拉回來....如果你只想靠別人拉你幫你,那你永遠都是那麼脆弱......不要說你辦不到......就算辦不到也得想辦法......因為我們以後的壓力是比你現在的還要大....你想想吧.....

拉拉 2007-10-21 22:32:23

如果 你還有心回樂團的話 你要想的是怎麼回來而不是 一直道歉 也不是一直逃避吧

你忘了 我最討厭一直亂道歉的人 要就去做

不要猶豫 如果你還想玩 就自己來跟我拿BASS

如果你還想回 Paradise 就來找我

不想回 Paradise 的話

就不要來找我 以後都不要

你是聰明人 希望你的答案跟我一樣